很多狗狗被棄養. 

前一陣子, 有一家人開著一輛還不錯的休旅車, 帶了一隻白色迷你版的雪納瑞過來.  他說, 他不要這隻狗狗了, 要我們 " 收容所" 收容他.

我跟他說這裡不是公家收容所, 我們不收狗狗的. 我也一定會問他, 為什麼不要他? 看起來, 妳們照顧的很好ㄚ. 也帶他去做美容.

他說, 因為他好會叫. 一直亂叫, 甚麼都叫. 當下, 那隻白色雪納瑞就對著我高歌, 對這我激動的叫. 非常的大聲. 他的主人說, 就是這樣ㄚ, 天天在家裡這樣, 弄的隔壁鄰居抗議. 管委會也來, 警察也來按電鈴說他被抗議.

我說那綁嘴呢? 有用嗎? 他說沒有用. 只是聲音小一點而已.

我跟他說, 我這裡沒有辦法收他, 我不是收容所.

ㄧ個月前, 朋友請我給他兩個位置, 因為他家的巴基度一直被人抗議, 說他們叫生太吵太可怕了. 他們很不想養了,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朋友說了好久, 他們才答應般家看看. 找一個少人的地方.

我跟他說, 巴基度的叫聲, 可能要到鄉下農舍, 比較沒有人. 要不然一定還是會吵到鄰居.

他問我該怎麼半, 要不然他們不想養了. 每天被鄰居抗議的很煩, 也很怕了. 房子是租的, 房東也被抗議.

同樣的事情, 過年的時候, 有人帶了一隻黃金來,  他的叫聲已經讓附近鄰居對他叫罵了. 他帶來這裡, 說他不想養了, 要丟收容所.

 

~~~~~~~~~~~~~~~~~~

我該怎麼處理? 我該怎麼回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