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 少了厚重的外套和衣服, 我和 eddy 的肥肚肚越來越藏不住了.  尤其是 eddy 那個可怕的 "小叮噹" 肚~ 更是明顯.

我天天忙著幫我們家的狗狗減肥, 天天盯著自己中途的狗狗有沒有過胖, 餐餐算著誰該多吃, 誰該控制體重, 誰應該減肥了. 但是我們兩個最嚴重, 胖到一個極端的地步. eddy 一輩子都沒有這麼 "肥胖" 過. 整個臉像是甜甜圈, 以前說他胖到下巴跟脖子是連在一起了, 現在他的下巴和脖子連在一起就算了, 還外加一圈下巴.

上個月, eddy 買了一台超級昂貴的協力車. 很多人問我, 有這麼貴嗎? 到底多少? 這是 eddy 存了很久的私房錢, 他唸了2-3年要買的單眼相機, 我萬般組饒不讓他浪費錢買單眼相機, 跟他說年底在買吧, 明年的年底, 不是今年. 每次他看到訪客來這裡看狗狗, 用的是單眼, 他都會多看兩眼, 心裡滴咕著, 他也要買一台. 這樣狗狗照像起來才會漂亮.

這一台協力車~ 3 萬多.        (聽完後, 我差點吐血. ... 跟他說, 五年內, 不能買東西了)

既然買了協力車, 總不能浪費不騎他吧. 加上他現在這麼的 "臃腫肥胖". 整個臉都胖到變型了. 人家是巴掌臉, 他是兩個巴掌臉. 那就開始騎單車減肥吧. 而我整個臉也腫的像是菠蘿麵包一樣 ~ 超圓. 穿起裙子, 一圈的油都掛在皮帶外面了. 當然也是要一起騎.

我跟 eddy 說, 自從弄狗狗的事情之後, 兩個人越來越邋塌, 越來越沒有形象, 兩人越看越不像樣. 門面 ! 門面很重要. 廠房, 透天的中途之家都盡可能的保持乾淨, 整齊. 讓任何走進來認養狗狗的人都覺得認養狗狗比買狗狗還來的更好. 絕不能讓人覺得這些所謂的 "流浪狗狗" 都是髒兮兮的, 或是中途之家都是滿地的大便. 我們也盡量做到, 這裡的每一隻狗狗隨時走出來相親, 都是乾乾淨淨的, 健健康康的. 每一隻都看起來像是 "家犬".

但是怎麼我們兩個越來越像流浪漢呢? 狗狗的第一印象, 狗狗的門面很重要, 中途之家的門面很重要, 而照顧這裡狗狗的中途爸, 中途嗎一樣也要注意 "門面" 吧.  

加上我們兩個作息不正常, 我整個身體狀況變得很差. 只要一坐下來, 就睡著了. eddy 說, 那是因為缺乏運動, 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不好的問題. 所以騎腳踏車運動, 一邊減肥, 一邊讓自己身體狀況更好.

三天兩頭我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狗狗的健康, 不要讓他們過胖, 導致一堆的疾病. 但是在注意和關心你狗狗的 "肥胖" 問題時, 一樣也要注意自己有沒有 "變胖" 喔. 瘦一點不只是因為 "門面" 的問題, 或是健康的問題, 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看漂亮, 更亮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