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從去年底, 到現在出門的全部是"米克斯"?! 

來看狗的, 全是看"米格魯". 結果被帶走的全是"米克斯"! 

真是有趣~

 

 

連續假日的時候, 其實來了蠻多人要認養..

但是被我拒絕的大部分. 當時給我的感覺就不怎麼樣了, 我真的連想要放狗狗讓它們看的心情都沒有..

不過可能是天熱得早, 最近來這裡要認養狗狗的很多, 只是都沒有這些他們要的狗狗..

拉不拉多~我沒有. 我一定要去收容所接一隻出來送養!

黃金獵犬~我也沒有.. 看看有沒有跟我們有緣的, 也可以帶出來送養..

小型犬~ 我當然沒有..........

 

 

~~~~~~~~~~~~~~~~~~~~~~~~

這組人, 電話來詢問了幾次. 也和我詳談了好一會. 也很正式的跟我預約看狗時間. .

來的時候, 我也沒有多少的期待. 總不需要帶著太多的期待, 要不然沒帶走狗狗, 我不是很失落?

 

它們看到 Gucci 是馬上愛上他. 一樣是因為 "親人", "聽話’. 而 Gucci 也是跟往常一樣, 少根筋, 粗線條, 看到人就飛奔過去, 在人家身上扭阿扭的.. 又是撲, 又是扭, 又是蹭.. 一副跟人家是好久不見的親戚一樣..

 

Gucci 在訓練學校上過學. 聽隨指令對他來說是一個加分吧..

這是這對情侶要帶回南部送給媽咪的 "母親節禮物"!

DSC_4944[1]

 

拍得很快, Gucci 怎臉變成這樣?

DSC_4943[1]

 

糊掉了... 是我拍的技術問題..

DSC_4945[1]

 

等星期五他們跟友善司機會從台北來這裡接Gucci 到嘉義媽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