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回來後, 難過到, 躺著不動, 連我去摸她, 他都不想動. 給了他雞肉片, 他也沒有吃. 如果他有淚腺, 一定會嚎嚎大哭. 但是小寶只是看著我, 把頭靠著我的肩膀, 跟我說他好難過. 他不想回來..... 她知道爸拔和媽咪是載她回來的, 不是載她出去玩....... 其實他都知道. 他懂......

我忍不住也和可可通了電話. 我也忍不住的哭. 因為不捨小寶送養的路途這麼的坎坷.

他的中餐吃的也不多. 喝了一些的水. 還是沒有吃雞肉片. 他繼續趴著. 把自己捲成一球, 很沉默......

IMG_5432.JPG   

IMG_5421.JPG  

她的幸福一定很快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