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來這裡休養也快 ㄧ個月了. 當初的腳掌的傷口也開始慢慢結痂了. 但是還沒有像醫生預估的一樣, 腳掌肉開始長回. 可能還要等ㄧ些時候吧.

但是他關結的地方可能沒有辦法好了. 星期六的時候, 舒跑爸在測試他的腿, 舒跑爸說, 感覺上 golden 關節部分很緊了, 好像沒辦法鬆開了.

最壞的打算, golden 會是ㄧ個三條腿的小男生. 他一樣要ㄧ個家,

golden 不會因為只有三條腿就行動不便, 他依樣乒哩拍啦的亂跑, ㄧ樣會跑讓你追, ㄧ樣跳跳跳. ㄧ樣愛吃, 愛玩.

他有愛利西體, 心絲蟲. 還有腿傷可能需要再次去醫院做最後ㄧ次的斷定有沒有救. 要做結紮+ 晶片直入.

~~~~~~~~~~~~~~~~~~~~~~~~~~~~

到目前為止,

樂樂娘 (小潔) 將會負責艾莉西體的藥, 我會負責他的補血鐵劑部分.

我收到了一個好心朋友寄來的狗狗鞋子, 是要給 golden 穿上, 保護他的腳掌.

這個小朋友的中途費用將由小拉媽咪ㄧ人獨自接下, 真的很感謝他.

大頭媽咪包了 2500 的紅包要給 golden 去看醫生. 剩餘的可能會轉用為他的結紮費用.  

如果你也願意幫忙 golden 的醫療費用, 請你告訴我ㄧ聲. 

 

我也很想做ㄧ些東西來義賣, ㄧ方面可以加減付擔 golden 可能會用到的醫療費用, 也可以補貼ㄧ下我們剩餘不多小豬公費用.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做些甚麼. 我連食物烘乾機都買了, 但是太多人做雞肉乾/ 狗狗點心了. 我嘗試過了紅蘿蔔烘乾, 結果~ 烘了 11 個小時, 整個都縮水捲再一起了, 還是一樣沒有脆脆硬硬的.

腳掌的部分.. .

P1090412  

P1090414  

臉蛋真的還蠻可愛的..

P1090425  

動來動去, 舒跑爸要抓著他讓我拍照..

P1090431  

真的非常的活潑..

P109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