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醫生來過了 ..

1. 替狼犬~ 小黑 結紮. 因為他很不喜歡醫生, 也不喜歡人家摸他的下半身, 他會生氣的咬你. 沒辦法, 也只能請醫生做吹箭麻醉. 也終於結紮了. 當初我不知道他沒有結紮, 前天看到他對拉妹妹 ~ bonnie 很 "火熱". ㄧ直要抓門打開去找啦妹妹. 那種感覺好像在發情的男生. 第二天也問了他的志工爸拔 ~ 確定他沒有結紮. 因為他沒辦法打麻醉. 很不喜歡醫生.

2. 替黃金弟弟~ golden (格登) 測驗他的腿. 醫生說, 沒救了. 神經已經死了, 也已經萎縮了. 不管誰看到一樣. 除非能讓神經活回來. 聽完後, 我的臉是綠的, 那不是廢話嗎?

3. 看隔離間的ㄧ隻混柴弟弟有沒有犬瘟. 因為今天他忘了帶驗片過來. 所以只能用觸診. 還有眼睛/ 鼻子/ 腳掌 的檢察.  目前聽起來是沒有事.

又和醫生訂購了ㄧ些藥, 看來這個月底 eddy 去醫生那裏結帳的時候, 回來ㄧ定又是 "黑臉" 了. 這次訂的藥都不便宜的. 但是卻ㄧ定要用到.

又ㄧ直忙到 5:30 才忙完第一段的事情, 走出廠房, 準備去中壢的醫院接我們的啦啦~ 克萊德 回來.. (打心絲蟲針)

~~~~~~~~~~~~~~~~~~~~~~~~~~~~~~~~

6 點多到了中壢的某家醫院, 跟醫生聊到送養的事情, 還有莫名其妙被丟狗的事情. 他說他也三天兩頭這樣的被丟. 他就提到 他有一隻長毛吉娃娃, 被丟在醫院兩年了. ㄧ直沒有人來認領, 或是認養..

吉娃娃被丟棄醫院的時候好像還是小幼犬. 主人留的資料都是假的, 等他門醫療好吉娃挖, 打給主人, 假電話 + 假住址. 結果這樣他被丟在醫院兩年了, 關在一個很小的籠子. 醫生也沒有時間顧他, 或是遛他, 所以剛開始踩在地上, 他不知道怎麼走路.

因為我當時有一隻拉拉在身邊, 我沒有辦法直接帶走. 我很想幫這隻吉娃娃. 但是大狗與小狗混再一起, 只是 "危險".

我先拍照.. 如果你願意認養他, 請留言. 我會去帶過來這裡. 請你也付擔他的結紮費用/ 預防針的費用.

他兩年來沒有剃毛, 梳洗, 沒有人整理過他. 應該是一個有兩個眼珠, 四條腿, 毛茸茸的會移動的動物.

他現在看起來真的很醜, ㄧ身的雜毛..

約 3.8 公斤, 弟弟, 尚未結紮. 送養出門前會先帶去結紮 + 晶片..

SAM_0507  

SAM_0502  

SAM_0504  

SAM_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