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家的 妞妞. 從收容所出來也一陣子了. 一直沒有說說他的近況. 現在補上來了......

 

血栓藥吃了兩個星期了, 預計下星期 三帶去打心絲蟲針, 住院一晚上, 星期四再打第二針, 我會去陪他打針的. 因為殺蟲針真的很痛苦, 我看過寶寶捱過一次, 我哭著打電話給她媽咪, 跟他說對不起, 我沒有顧好...... 哭的好慘, 我以為寶寶要死了.  一直看著她到半夜才走. 我超怕出任何意外. 現在妞妞也要打針了, 我會讓他在醫院一晚, 以策安全. 星期四晚上在帶他回家....

 

所有的醫療費用我會讓大家知道. 除了醫療費用, 其它由我們來支付, 也謝謝大家幫忙他的醫療費用.......

妞妞打完殺蟲針, 其實他的療程也是完成了一大半了, 剩下的就是結紮 + 找家了.

妞妞非常的會撒嬌, 會握手, 會坐下, 會趴下, 看到訪客會很興奮. 不會咬人, 也不會傷人. 愛跟著你到處走. 喜歡女生.

3 歲, 一個很年輕的妹妹, 請大家幫忙他找一個好人家. .....

 

IMG_7730[1] 

IMG_7731[1] 

不要看我了, 我也會害羞的 ~~

IMG_7724[1]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 讓我和中途爸必須要趕快處理. 每次想洗妞妞, 都因為有事情發生, 要趕著去處理, 就把他先擱下. 明天有空的話, 我一定要洗妞妞. 還要洗黑啦啦-- mico. 星期天要相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