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當我在打掃的時候,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整個廠房的屋頂是鬧哄哄的, 像是轟天雷在屋頂上面ㄧ樣.

突然聽到前面ㄧ區的狗狗狂吠, 又聽到劈哩啪啦的聲音,  我也趕快跑到前面ㄧ區看看, 發生了甚麼事情. 看到ㄧ個鐵籠的門沒有關好, ㄧ隻米格魯跑出來了. 不知道跑去了哪裡. 我急著到處找他, 想說不可能到外面去ㄚ, 這麼大雨, 如果是啦不拉多就可能往外面衝, 愛玩水. 通往外面的門也關上了阿, 也不可能出去ㄚ, 去哪了?

我看了一下 vicky 的小屋子, 原來在這裡...

因為雨太大了, 嚇死他了. 沒有打雷喔, 就這樣 ~  我想這隻米格魯當初也許也是這樣轟雷/ 下大雨的時候往外衝不見的.

P1090796

怎麼叫他都不出來, 也不轉頭看我.

P1090797    

 

看這個身材, 讓我想起當初的米格魯仔仔, 胖的嚴重. 可是這個 先生每天吃的兩餐都少得可憐, 我還故意讓他跟 vicky 玩, 故意讓他多跑跑, 好像也沒有好多少.

這個米 小弟的媽咪, 你看得出來他是你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