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接留言 ~

我的狗之前有心臟病
除了吃 西藥外,我都給我的狗狗吃生脈飲(科學中藥)保養心臟
這個中藥也有預防中暑的效果,總之就是讓心肺功能好比較不容易喘
是很溫和的藥也不苦
我覺得效果很不錯

你可以包成膠囊塞進嘴裡
或溶在水裡用針筒餵
或是直接灑在飯上(如果他肯吃的話)

一罐大概500塊左右200公克
給你參考一下:﹞

~~~~~~~~~~~~~~

我想買這個給我們這裡ㄧ些的老狗吃看看, 尤其是老多多. 他最嚴重.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到ㄧ般中藥店就可以嗎? 因為林口龜山好像都是傳統的老中藥行. 還是ㄧ定要到台北找那種科 學中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