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希望魯魯能找回原主人. 能回家. 但是一個月了, 魯魯還是在這裡.

我知道魯魯很不開心. 他還是希望他能回家. 他到現在都不想跟任何人玩, 不想有朋友. 他總是一個人趴著.

他已經結紮了, 沒有晶片. 他喜歡跟著人. 他喜歡人家陪他..

他有心絲蟲, 因為他很胖, 又很喘. 我們目前不替他做醫療. 先讓他減肥, 讓他身體好一點後再做心絲蟲的醫療..

其實魯魯很乖. 他常常被我罵, 不是因為他不乖. 而是他希望我能多摸摸他. 多陪他一下. 我也很想, 但是我不希望他太黏我. 這樣會讓他有分離焦慮症.

他喜歡女生. 以前照顧他的應該是個女生. 或是媽媽, 也可能是阿嬤之類的. 因為他會乖乖的貼著你的腳邊走..

P1100433    

P1100442    

P1100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