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去藥房要幫米格魯~ 吉米買降眼壓的藥水.

當初帶吉米去台北湖光看眼睛的時候, 醫生跟我們說, 吉米的眼睛就持續點眼藥水吧, 也沒有甚麼可以做的了. 醫生幫我們到他醫院對面的藥局去買眼藥水, 他叫我們以後用完了自己去藥局買, 不要到動物醫院買, 那個價錢都是騙人的. 高到讓人覺得很 "坑錢" 的地布. 當下他收我 250 元的眼藥水錢. 就沒有了.  

我嚇了一跳, 怎麼這麼便宜? 我還以為很貴, 因為當初我們去另一家超級有名的眼科醫院看眼睛的時候, 醫生看了半天, 也是一樣開了降眼壓的眼藥水. 這樣就好幾千的醫療費. 我臉色超級難看的付錢. 貴到離譜. 開了 "降眼壓" 的藥水.

眼壓藥水點完了, 我就照湖光醫院告訴我的, 去藥局買眼藥水. 當初我也跟藥局說要給狗狗點的. 他說幾十種, 哪一種? 有 1%, 有 2 % 的藥水. 我說給狗狗用的. 他跟我說, 他來叫貨, 我也回去拿我用完的眼藥水給他看. 他要看一下 % 數.

結果~ 很巧的. 他隨便幫我選一個最 "便宜" 的眼藥水, 竟然跟 "超級名醫" 給我的眼藥水是 同一款. 我再付錢的時候, 一樣付到臉色難看. 因為便宜得離譜. 我一邊心裡罵, 那個獸醫竟然收我上千元, 給我藥房說最便宜的眼藥水之一.

這一罐不到 100 元. 我另外買了一小罐的消炎眼藥水給他用. 也是不到 100.

左邊的盒裝是新買的. 不到 100 元.

右邊是獸醫開給我的, 看診 + 藥水 上千元.  

P1100729  

藥局幫我順便叫的消炎藥水. 不到 100 元.

P1100731  

我拿出 200 元有找..  

心中不知道該怎麼想.

 

我另外問了有關皮膚的藥水..

我問他說狗狗皮膚濕疹有沒有藥水? 還是藥膏. 皮脂漏呢? 還有介癬.

他拿了一罐藥膏給我, 說要用在濕疹上面. 直接塗上去, 也是不到100 元. 他說送我, 下次幫我拿一個更便宜的藥膏. 他說效果都差不多.

我問他說, 如果是面積很大的濕疹呢? 他找了一罐洗濕疹的洗頭髮用的. 我問他說仁山力舒也可以喔. 他說可以, 但是比較貴. 他找了一個效果差不多, 一罐 200 多塊的藥水給我. 他說米格魯一次用一塊錢的大小去稀釋. 然後塗滿全身, 等 15 分鐘. 然後就可以洗掉.

皮脂漏一樣也有人的洗髮精. 也是一罐 200 多塊..

過兩天去買, 我想要試試看. 總比三天兩頭去醫院, 醫生開了一堆的藥. 皮膚一樣不好..

~~~~~~~~~~~~~~~~~~~~~~~

最近聽到一堆狗狗老了, 後腿無力, 整個攤掉的消息..

我想到多多兩三個星期前也是這樣. 每天早晚還要抱他出來籠子. 後腿也是快要癱掉了..

我的朋友介紹這款的維骨力給我, 他說超好用. 他朋友的聖伯納也是吃這一款. 很有用..

我跟他買了一罐給多多. 他說在美國買約 不到 1000 元一罐.

P1100732  

多多吃了也是效果很好, 我也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

如果最近也人會去美國, 可以幫我買嗎? 我們這裡一堆的老狗狗需要..

P1100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