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一些朋友的關心. 我家拉拉目前狀況還算穩定..

 

因為中毒的關係, 他的腿上面也很突然的冒出了一個 50 元大小的腫塊. 因為太靠近了淋巴. 讓我非常非常的擔心害怕..

從他可以開始正常吃喝, 我每天給他吃得幾乎都是我能想的到的排毒食物..

也加上我不確定有沒有傷到肝 /腎..

只能說, 能排毒的, 能保養的, 能抗癌的~~~~~~~~~ 都做了.

 

 

地瓜葉 ~ 餐餐都有.  我還試過網路上寫的地瓜葉 + 蜂蜜 汁..  喝起來好有大地的 "草" 味..  

早上是蘋果/ 馬鈴薯/ 胡蘿蔔 汁   (最近幾天開始裡面加了一些食用醋, 希望能調整他的 酸鹼體質)

綠豆~  中醫說如果怕太涼, 加些薑片一起煮..

薏仁 ~  也是加了一些薑片..  

火龍果 + 蘋果  (火龍果皮排重金屬毒, 蘋果也是排毒, 因為紅色食物是顧心臟, 又因為我家的都老了, 心臟不好, 盡量選紅色, 白色也可以的)

 

IMAG0244_BURST002_COVER

 

IMAG0248

 

 

每兩三天會打一次 "憂遁草 +蘋果" 汁..

這棵樹是一個狗友去年底要送給我家 apple + eva 的抗癌樹. 因為一直很忙, 都沒有時間過去載. 也錯過了這棵樹的功效. 有沒有用?  我也不知道. 就當有用吧.. 兩星期前去拿了..

 

也因為這是狗友好心想要幫助 eva 的樹, 我後來決定這棵樹就叫 eva 樹. 他的骨灰將會埋在這裡..

eva 是因為癌症走的, 希望他的骨灰, 他的魂, 他的精神能幫助後面需要幫忙的癌症狗狗..

 

http://www.mhwmm.com/Ch/NewsView.asp?ID=1279

 

因為我不確定這個對狗狗應該是多少的量, 所以我也只抓 5-6 片葉子 + 蘋果..

我也跟著試吃. 沒味道. 只是吃完後會一直大便..

IMAG0112[1]

 

 

也許是因為吃了很多 "涼性" 的食物, 也許是因為 eddy 有天突發奇想, 覺得這像是瘀青一樣, 隨手幫他搓一搓..

這個腫塊, 也竟然小了很多..

IMAG0229[1]

 

 

當然, 是沒有完全消掉. 但是至少我心理好過些..

 

食物上, 我想也還是盡量照 "排毒" 為主吧..

 

其實, 如果能加上運動, 加強代謝排毒, 會更好. 但是天氣真的很熱, 我怕沒排毒, 反正他中暑了. 那才真的欲哭無淚..

 

~~~~~~~~

因為拉拉的中毒, 我問了附近的動物醫院, 幾乎都沒有 "活性碳" 這樣東西.

也問了台北幾家醫院, 也都沒有活性碳在醫院裡面.

如果你知道你的狗狗可能是 "中毒". 再趕去醫院的路上, 先在藥局停下, 買活性碳, 先塞. 再送醫院點滴.

 

因為我的狗友的狗狗也是剛好在拉拉中毒後也是中毒. 他去的醫院也都沒有活性碳, 就自己去藥局買諾得膠囊. 我跟他說, 一定要打開膠囊, 用水罐. 因為狗狗會吐. 教囊來不及溶化就會吐出來. 也不要吃東西. 空腹灌.

 

但是他的醫生說沒有關係, 直接跟著食物給. 他說膠囊到胃會溶化.

 

結果~ 真的. 沒多久............... 全部五顆跟著飼料罐頭都一起出來了. 完好如初.

 

我很想跟醫生吼, 中毒會吐, 吃了也是白吃. 膠囊打開跟著水灌, 是因為吃了一定會吐, 但是因為是流質的液體, 會吐一些, 但是至少一半會下肚. 也至少能夠讓 "碳水" 流入胃, 小腸, 大腸, 拉出來. 毒素也跟著出來了..

 

我的朋友說, 沒有用耶.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他了.  我請他送狗狗到我去的那家中醫那裏重新灌碳水, 從肛門灌藥. 針灸. 就跟我家拉拉一樣..

 

重點是 "打開膠囊". 跟水灌. 多少顆?  沒有差. 吃多不會怎樣. 不會被體內吸收. 只會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