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有人來看小莉. 只是我覺得呆頭呆腦的小莉, 不適合這個認養人. 小莉很乖沒錯, 但是卻是白目 + 聰明的 綜合體. 小莉的白目是常常被我罵, 因為永遠是精力充沛的拉妹妹. 聰明是因為他會看人的臉色. 可能是從小的飼主有百變的表情, 讓他知道他何時會被我追著罵, 何時知道自己該翻肚四腳朝天的撒嬌.

他曾經發生過一次的癲癇. 是我親自經歷的. 以前有沒有? 我不知道. 以後會不會有?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他的那次發作很突發, 很突然. 我們有給他吃一陣子的中藥, 也把他從廠房移到透天的中途之家, 讓所有的刺激減低到最低.

不管怎樣, 小莉需要一個家. 他需要爸拔媽咪的愛, 帶他出去玩, 帶他出去散步. 只愛他一個人. 他是比較頑皮, 比較活潑, 不失拉拉的開朗天性.

他不會在家裡亂大小便, 他會自己去陽台上廁所..

P1090312  

P1090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