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那一天, 我們突然來了一隻拉拉. 看到他時, 一臉的哀怨, 滿臉的愁容, 讓人看到心都會揪在一起......

轉貼他寄養人貼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659442

前幾天在我家大樓回收垃圾的後門看到這隻母拉拉,
後來詢問才知道她原先被棄養,後來我們警衛看她很可憐就帶回家養,可是因為那警衛是在外租房而住,他的房東嫌狗臭而不讓他養,
所以他只好帶來我們大樓後門看是否有人想認養,但我看她在後門那邊好幾天,

而且前兩天晚上天氣又冷,我看她都窩在那邊發抖,
想說先帶回家裡再找善心認養人,因為我家有過敏人,所以沒辦法養她,
祈求願意給她愛的人可以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警衛說他叫她MONEY,體型有點胖,但是她非常乖,目前除了耳朵要去滴耳液外,外觀上還蠻漂亮的(找時間會再帶她去檢查其他的),年齡不詳。截至目前為止沒聽過她吠過,在家沒大小便過,我早上上班前會帶她去樓下上廁所,下班回家再帶她去上廁所,規矩算是不錯!會坐下、握手、趴下,她還會跟你玩裝死的遊戲!有點黏人,應該是流浪過了怕又被遺棄!

以上希望有愛心的妳(你)可以認養她,她真的非常非常乖!!

黃佩琪 PAGGIE
手機:0958465623

DSC03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