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出了一些變化, 佳佳搬去了廠房. 雖然他是我中途的小朋友之一. 但是中途的時間幾乎都是在我家. 這樣也快一年了. 他也像是我自己的小孩一樣. 我也沒有因為他是中途的狗狗, 給他吃的比較差, 少給他點心, 或是少給他一件被子, 更沒有少給他保養品. 吃的一樣, 穿住的都跟自己家裡的小朋友一樣, 一樣在我床邊睡. 一樣在家裡到處走. 一樣天天帶他出去散步.

現在在廠房, 我也怕他覺得我不愛他了才會這樣把他放在這裡. 每天到了廠房, 我一定最先摸他, 抱他. 讓他安心. 也幫他準備了自己的小房間, 跟平常一樣, 吃完飯後就領潔牙棒一根. 我出門前, 一樣會給他一些點心. 連睡盆, 他的小被被我都全部移到廠房給他. 我跟佳佳說, 只有住在這裡, 你被認養的機會才會大. 住在家裡, 每次有人來看狗狗, 都看不到你, 你找到家的機會就沒了.  當然佳佳是有聽沒有懂.

我跟志工布小姐說, 狗狗送養, 都是一種緣分. 會救誰, 哪隻狗狗會讓你心動, 讓你想出手救援都是一種 "緣份". 冥冥之中都是註定的. 他就是跟你有緣, 他的生命就會藉由你的手, 讓他繼續下去. 送養, 是認養人跟狗狗的緣份. 會跟誰走, 會跟誰回家, 會跟哪個家庭有緣也都是註定的. 硬被帶走, 三天後一樣被退.

家家會不會真的跟定我了?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會想要知道. 我做我該做的, 好好的照顧他, 幫他找到一個好家庭.

P1180459  

過於 "豐滿" 的身材.. 現在減肥中. 住在家裡, 天天吃飽就睡, 睡飽就等我回家弄飯給他們吃. 吃飽後, 我又準備要工作了. 他又準備吃點心睡覺了, 難怪這麼胖.

P1180477  

總是愛黏跟著主人到處走, 眼睛永遠不會離開你..

P1180531  

當你坐下來, 他的頭總愛放在你的腿上面, 告訴你他好愛你..

P1180526  

P1180508  

胖到連坐下都歪了一邊..

P1180528  

準備睡覺了..

P1180505  

家家還是在你過來看他..

給他一個機會, 他真的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