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甚麼事情都匆匆忙忙的趕來趕去.

早上鐵工過來幫我現在住的地方裝上了鐵門.. 突然間, 看到自己的家門前面, 多了一到 "厚重" 的鐵門, 很不習慣, 但是也多了幾分的安全感. 看著鐵工安裝上去, 心理也是生氣, 也是要花錢..

這一星期, 我買的很多東西, 真的是一邊刷卡, 一邊三字經在罵. 每樣東西都是貴的, 又不是青菜蘿蔔的價錢. 一邊刷, 一邊想這要多久還清?  真的覺得人家說的 "上天有眼, 會有報應" 這些話不知道說給誰聽的, 給正常人聽?  給有知識的人聽? 給有羞恥心的人聽? 如果這些話真的有人相信, 那為什麼這麼多變態? 這麼多人做這麼多害人的事情? 為什麼逼得要搬家的是我?!

現在晚上晚點回家, 我不會心驚膽跳得怕我的門又少了一角, 又裂了一道, 又有人在門口踹我的門. 我可以安心的做我的工作. 我不用怕一到了晚上, 隔壁又喝醉了, 也不用怕, 天氣越冷, 他喝的酒越多, 發酒瘋踹門的次數越來越多.

我的新鐵門

我的鐵門比他的鐵門強壯, 就算他踹我的門, 也沒有辦法踹斷. 就算他踹壞了, 我也裝了攝影機. 可以提告. 就算他在門口大吼大叫, 我的拉拉聽到了而吠, 我也不怕他踹門嚇我的狗狗了..

P1180644   

~~~~~~~~

趕去廠房, 匆匆忙忙得弄了他們的飯, 之後我又趕去台北馬偕看我媽媽, 因為他昨天下午開刀. 

整天就是 "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