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忙到連自己想要去看個醫生都抽不出時間. 早上要用電腦的時候才發現網路費沒交. eddy 趕著去交錢..

昨天打了心絲蟲的第二劑...

我知道前一陣子心絲蟲有假藥, 鬧得沸沸揚揚的..

高雄地檢署指揮查獲市面上販售的一款「安心心絲蟲」寵物針劑是假藥。配合偵辦行動的高雄市動物保護處表示,當初是接到一名獸醫檢舉這款寵物藥劑有問題,多隻寵物狗施打藥劑仍然暴斃,進而追查糾出不法,據查向嫌犯購買這款假藥的動物醫院、寵物店等,至少有兩百家以上。販售這款假藥的兩名主嫌已經在彰化和高雄落網,由法院裁定羈押。(林憲源報導)

檢調偵辦這起假藥事件,起因於高雄一位獸醫師發現有寵物施打這一款「安心心絲蟲」寵物針劑還是患病,具名向高雄市動物保護處檢舉,藥品送驗確認是沒有藥效的假藥之後,向檢方提出檢舉。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夏馗山組長說明,寵物貓狗如果被蚊蟲叮咬,容易染患心絲蟲病而送命,這款沒有療效的假藥不知已經造成多少寵物受害。動物保護處配合偵辦行動,當時在嫌犯處搜出動物醫院以及寵物店名片就有兩百多家,可見假藥銷售廣泛。嫌犯所販售的寵物心絲蟲針劑可能也涉及侵權,擁有藥品專利的藥廠打算提出侵權求償。

檢調在彰化以及高雄逮捕賴惠宏以及李兆生兩名主嫌,查出嫌犯在彰化芬園住處分裝藥物,向客戶聲稱藥品是從法國和日本進口。除了這款心絲蟲藥劑之外,檢調也查出嫌犯另外也販售美白藥劑「感光色素」。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呂幸玲說明,檢調查扣帳冊以及宅配單據,除了收押兩名主嫌,涉案的中盤商等九人獲得交保。檢方將進一步追查假藥來源,據查有部份藥品是進口而來,有些假藥則是在國內製造。

miranda0120-20121220134033  

~~~~~~~~~~~~~~

這是我們打的心絲蟲針..

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我也很擔心. 也問過醫生藥劑的來源. 醫生說那藥給我拍照..

P1200157  

這是布丁~

他打完第一劑 (第一天), 我差點被他嚇死. 我陪他陪到清晨 4:30 才走. 我也累到快昏過去了. 他不吃不喝, 牙齦發白, 鼻頭乾燥, 就是躺在那裏不肯動. 我以為他不行了...

我想要塞血栓藥給他, 也塞不進去.

eddy 說, 先不要去動他, 所有我們能做的都做了. 食物裡面能誘惑他吃的東西也都放了. 讓他獨處, 應該是嚇到. 心情不好吧. 因為如果有狀況應該是 打完針後的 1-2 小時內. 都已經 超過 12 小時了..

我留言給舒跑爸, 早上第一件事看他狀況怎樣.

還好沒事..

準備打第二記..

P1200170  

P1200160  

~~~~~~

這是黑妞 ~

舒跑爸說這麼沒有問題, 健壯的很. 還會咬醫生呢..

P1200158  

~~~~~~~~~~~

目前所有的狗狗都做過了心絲蟲醫療了..

混啦啦~ 阿花 + 米格魯~ 魯比 也在兩星期前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