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 真的會讓人變得很懶, 只想窩在被子裡面, 不想要動. 那時也超想跟熊一樣窩在洞裡 "冬眠". 或是可以用被子把自己捆著做成壽司. 這時發現就這樣 "睡走了"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中國過年快到了, 認養率超低, 沒有任何打電話來問狗狗認養的. 只有昨天爽報上面的八爺. 一通是學生, 我問他, 那八爺需要早晚帶出去大小便, 你可以嗎? 這樣你上課不就會遲到? 如果颱風天, 你不想帶, 他要去那裏上廁所?   (這個...... ) 你養過狗嗎? (答案是沒有), 那你為什麼想要養狗? (因為你說他的家教很好, 我想他家教很好那養他會比較方便). 那你家人知道嗎? (他們應該可以吧), 那你畢業後搬回去, 你家人不能接受, 那狗狗怎麼辦? (應該不會不要吧)..

我請他再想想再說吧..  (我當時也臉綠了)

又有一通電話打來問八爺, 這個還不錯. 家裡也有一隻巴基度, 想要八爺陪他家裡的巴基度. 我請他過來看看八爺, 跟八爺互動一下. 在看看後續..

目前也不知道會不會來. 天氣這麼壞.

 

八爺妳會不會找到一個家ㄚ?

~~~~~~~~~~~~

爽報負責流浪狗狗的小姐說, 他需要再五隻狗狗的的送養資料. 你如果願意花個幾分鐘的時間, 請你把你手上等家的狗狗資料傳到我的 "信箱"

ifiwen@yahoo.com.tw

能不能送養成功, 我不知道. 但事都是一個機會.

米格魯~咪咪醬的認養人當初就是看到爽報的一隻狗狗打電話來的. 結果他愛上了咪咪醬. 帶走了咪咪醬.

 

我手上還有小莉, 這兩天我會送小莉的資料過去. 妳們也幫忙妳們的小孩寫寫東西吧..

****************************

您好:

我是爽報編輯,由於本報開闢一個專欄"帶我回家",專門協助流浪動物認養曝光

看過貴單位的網站,希望可以徵求長期合作,提供給我們流浪狗狗的個案

我們專欄的格式如下..

 

暫定需要1張照片(畫素盡量不要太小)、一段文(120字左右)及一個表格(100字左右)

可依個案不同更改表格內容(可加註安樂死時間,增加認養急迫性)

文章部分可簡述認養動物的背景資料及故事,如動物個性、何處拾獲等

 

●表格參考

品種:拉布拉多
健康狀況:已注射八合一疫苗, 狂犬病疫苗, 每月固定心絲蟲藥劑, 每月固定跳蚤藥劑
顏色:淺黃
性別: (已結紮)
年齡: 2-3
體重: 37 公斤
專長: 聽得懂握手、坐下、趴下
地區: 台北市

聯絡方式: 0977-317063簡小姐

 

●文章參考

案主 214日於陽明山「湖山路116-17號」發現 lala ,身上有紅色項圈,項圈內有疑似是狗狗的名稱「PETAO」,項圈特色為雙排銀色圈圈。lala左後腳無法完全用力,經醫生判定為舊傷,但行動自如,健步如飛。已幫忙完成洗澡、驅蟲、預防針(八合一、狂犬病)、及疾病檢驗,是個健康的小帥哥。

(若沒有太多訊息,也可以擬人化小狗當第一人稱方式自我介紹)

 

在你看花一兩個小時看電視的時間, 分出一點點的時間給你的狗狗, 幫他寫個送養的資料傳給我吧..

狗狗如果會打字, 寫字, 我會叫他自己寫的. 不會讓家長幫他們做功課. 可是他們不會, 那就只能煩勞家長幫忙了..

 

http://sharpdaily.tw/index/pet  這些是爽報登過的狗狗們.. 你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