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 "又溼又冷". 從昨天我就冷到一直拉肚子, 今天早上起床後, 繼續拉. 都看到昨天的晚餐了. ...... 痛苦喔 ! 

下午, 快四點的時候, 和 eddy 去吃午餐, 才吃完不到兩分鐘, 我轉身問店家, 請問妳們有廁所嗎? ..  難過喔 ! @-@

接著我們趕去長庚醫院接當初替 "公園米格魯~ 波比" 求救的志工: 娟娟. 我們吃完飯, 他剛好到了長庚. 他在這種又溼又冷的日子裡, 坐著公車來看波比. 還真佩服他. 六狗媽咪也是一樣, 不管是怎樣的強風豪雨. 溫度有多低, 有多冷, 他一樣從北投來看看他的狗狗. 而且"只"待 3-5分鐘. 從沒有超過 5 分鐘. 又在這種"鳥"天氣下坐車回北投.

接到娟娟後, eddy 開車送我回家了. 繼續拉肚子...... 娟娟去了廠房看了 波比. 聽說, 波比非常非常的開心. 很開心見到了當初替牠求救的好心阿姨.  在公園流浪的時候, 阿姨也餵了她好一陣子. 阿姨也很開心看到波比.

~~~~~~~~~~~~~~~~~~~~~~~~~~~~~~~~~~~~~~~~~~~~~~~~~~~~~~

今天早上, eddy 幫波比把它大拇指的指甲剪掉了. 他說還好, 還沒有倒鉤插入肉裡 (幾乎了), 要不然那可是很痛的. 會發炎的.  現在早晚, 我都會幫波比和阿魯按摩一下他們的腿. 波比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 阿魯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他的後腿僵硬. 他今天很想學 小米寶一樣翻身在地上滾阿滾的. 結果他倒不下去, 因為他的後腿僵硬, 沒辦法讓她蹲下去翻身在地上滾. 他還是認真的學了一下, 把臉在地上磨了一下. 表示他也這樣做了....... 看在眼裡, 也是無奈. 只能說, 天天繼續幫他按摩, 或是有什麼可以做復健的方式, 刺激他的腿部神經. 這幾天還是一樣早晚幫他用 "妮維雅" 按摩腳掌的肉墊. 雖然我蠻肯定是因為"腿部"的神經有問題, 但是也希望我是判斷錯誤, 只是單純的 "腳掌肉墊" 龜裂, 讓她不能輕鬆的走路. 或是 "跑步".  阿魯這輩子應該沒有跑步過吧.  這都是 "繁殖場" 的功勞. 讓這些狗狗'們 "近親交配", 才會導致這樣的後果.......

要怪這些繁殖場, 其實最終應該要怪的是 "無能" 的政府. 沒有任何法令可以對他們做任何約束, 讓這些非法的繁殖場大量的生產殘缺的狗狗, 讓這些好像合法的繁殖場可以繼續的有一堆可憐的種母和種公無止境的繁殖. 變賣, 賺錢..

好像沒有幫波比拍些照片. 明天天氣希望不錯, 可以幫她拍些照片讓大家瞧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