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四)是舒跑爸的休假, eddy 要代班. 加上 eddy 嚴重感冒, 他的狀況不會比肥肥好. 他說他快不能呼吸了, 整個人好像是用飄的, 咳嗽流鼻涕喉嚨痛, 整個臉也是腫得像波羅麵包一樣.

我又不能ㄧ個人帶, 上一次我自己帶他去驗血, 結果, 他太胖了, 跳不上車, 我整個傻掉了, 我從後面抱起來, 根本抱不起來, 我跌倒, 他的屁股直接坐在我的臉上面, 他那時是 45 公斤, 我試了很多方法要把他抱上車, 最後是讓他坐在我的肩膀扛上去, 我自己的腰都快斷了.

上次他抽腹水抽了五公斤, 40 公斤後, 也是 eddy 扛上去的..

我只能先請醫生過來這裡幫我們先看看他的腹水回復的狀況, 想找出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也把肥肥的狀況給我以前在台北的醫生看, 大家最後的結果都是 "肝" 出了狀況..

醫生說那是 "肝腹水".. 要打肝精

我請我們的醫生過來先幫他打上肝精, 醫生也再次檢察他的肚子, 還竟然要教我怎麼放 "腹水". 我說你確定我會? 他說很簡單啦, 我教你. 他拿出一根針, 我跟他說, 那是針耶. 你是瘋了. 你認識我這麼久了, 你看過我去碰過針嗎? 我連打針都不敢了, 怎麼可能敢幫他插進去放腹水. 他說就插進去就可以了, 旁邊放尿布墊, 綁好......... 說了半天. 我就是做不到. 他說那 eddy 呢? 我跟他說, 要他拿針? 不可能拉. 他也超怕針的......

結果~ 醫生說那他教舒跑爸好了. 舒跑爸不怕針.

醫生跟我聊了一下, 他說, 他曾在中華民國動物保護協會那裏看過一堆這樣的狗狗, 那時是毒飼料事件的時候. 醫生問我, 他們給他吃哪種飼料? 我說我連絡不上他們, 我有打給他們問他們給他吃甚麼, 他們不回. 他們只回簡訊, 說是白飯拌肉汁..

醫生說, 會不會是他們也有給他吃了某種飼料, 或是在不懂的情況下, 長期吃了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導致他的肝出狀況..

我說這也有可能, 因為他們家裡是做早餐店的, 會不會有給他吃了洋蔥?

我說這也不可考了. 因為我找不到他們. 問了也白問. 他們都把狗狗帶回來了. 難到他們會扛起了責任?   eddy 說, 如果當時肥肥是他們買的狗狗, 現在不養了, 是不是會送到收容所去?

醫生說, 試試看給他吃蜆精. 我想到一個志工曾經送了我兩罐蜆精, 我晚上就給他吃了兩顆. 醫生說, 目前他聽說蜆精還蠻有用的. 肥肥也有一些的黃疸現象. 醫生說, 這都是肝臟出問題的症狀.

今天 舒跑爸上班, 醫生說他有空會過來教舒跑爸放腹水, eddy 和我會帶肥肥去照 x 光, 希望能找到他生病的原因, 也希望我們能把肥肥醫好..

~~~~~~~~~~

有一些善心的朋友, 好心的幫忙我們肥肥的醫療費用. 我真的很感謝妳們. 肥肥需要多少醫療費用?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肥肥這幾天天天都看醫生, 他看到醫生馬上轉身就走..

我要誠實的說, 我沒有時間去一直跑銀行去看妳們匯了多少, 或是做記錄. 如果妳們相信我, 就讓我把時間花再帶肥肥去看醫生, 墩雞肉, 買東西給他吃. 如果你怕我們有一些不誠實的方式請妳們幫忙醫療費用, 那請妳們給肥肥祝福, 希望他早點好起來. 讓他不要再這樣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他已經很多很多天都沒有親我了. 因為他好難過..

我也謝謝很多人關心肥肥的狀況,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能早點好, eddy 嚴重生病, 我也被他傳染了, 整個人也是鼻涕, 喉嚨痛, 鼻塞. 還是一樣要去廠房照顧狗狗.

如果這幾天, 很多事情疏忽了, 請包含..

 

肥肥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