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3/8 真的是一個驚心動魄的一天..

從早上起來, 我頭就快要咳到爆掉了, eddy 也是. 但是還是一堆事情等著做. 天氣超好, 心情超爛. 中午我先回家整理家裡, eddy 趕著去廠房幫我帶肥肥去照 x 光.

突然我接到 eddy 的電話, 他說, 肥肥太胖了, 醫生說他的 x 光機照不出來. 要我們去找別家. 他介紹我們去一家叫 "x 欣", 但是我說那家醫院騙錢騙太兇了, 我決不走進去. 醫生和 eddy 再醫院到處打電話問哪家醫院可以照 "超級胖啦啦" x 光.

結果他們去了桃園的元氣. 其實我對這家醫院的印象也只是 "一般", 但是我想只是照個 x 光, 算了. 就去吧..

就這樣肥肥跟著 eddy 的車到處跑找 x 光機, 終於照到了.. 花了 4 個小時. eddy  說, 照個 x 光, 跑了四個小時, 快累死了.

回來後, 肥肥也累癱在地上了.

不過我真的很生氣這家醫院的做事效率. 從下午四點eddy 回來, 跟我說了一些醫生說的話, 因為我聽不太懂, eddy 叫我自己打給醫生, 我打給醫生, 醫生說他等下就會傳 x 光片給我. 我只知道他說肥肥的 " 心臟腫大"..

因為這事關嚴重, 我請醫生一定要快點寄給我, 因為我也要傳給不同的醫生看, 也要討論肥肥生病的原因. 他也答應說好. 我弄好廠房, 衝回家裡, 等了又等. 六點了, 還是沒有看到. eddy 叫我陪他看棒球, 我說我等片子等到想要拿棒子打人了.

八點多了, 我還是沒有等到片子, 我開始抓狂, eddy 在旁邊看著棒球, 又吼又叫, 盜壘, 安打, 界外球, 一分.. 我聽到他叫越大聲, 我心情越火大. 我又開始打電話到醫院去, 一直問妳們到底寄出來了嗎? 他們說 寄了, 又說馬上寄. 等下寄. 每次一通電話都說這樣的話, 又說我寄錯地址了, 又說是 " ifwen" 還是 "iswen" ? 我說我說了三次了, 我的網址是有這麼難嗎? 難到讓你寄了這麼久還沒有辦法寄?

到了 8 局下半場, eddy 已經開始抓狂了, 已經到了關鍵時刻, 而那時也是 9 點多了, 我等了快要五個小時, 我還沒有拿到我的片子. 我開始抓狂打電話去開罵了, 我吼他們, 妳們到底想怎樣, 等下就拍拍屁股下班回家嗎? 我等了五個小時, 當我時間太多沒事做? 我一堆的事情等著我去弄, 我還要坐在這裡等妳們一直騙我 "寄了", "等下寄", "馬上寄".

當我提出問題問醫生, 醫生說了半天叫我要去那邊聽他說片子, 還要我去多做一堆的檢驗. 我跟他說, 我現在只要收到我的片子, 我這裡有一些醫生等著要看. 他又說了一堆.

我真的很想拿著棒球棒去砸店..  eddy 在旁邊也不敢叫了, 因為他看到我頭頂三把火開罵了. 他也安靜的看他的棒球..

--------

這是肥肥拍出來的片子.. 我看不懂, 如果你看得懂 x 光片, 請你告訴我妳們看到的東西. 也可以請你幫忙把肥肥的血液數據, 腹水狀況 +  x 光片 的影像統籌起來, 抓出肥肥生病的原因

 肥肥-1  

肥肥-2  

肥肥-3  

我只知道醫生說他的心臟腫大, 他的胃變形了, 其他說了半天, 也不知道他再說甚麼. . 反正就是叫我繼續檢驗一堆有的沒的

~~~~~~~~~

我也很謝謝來這裡幫忙我們看診的外診醫生, 他每次對我們的收費, 真的不高. 他還要花油錢外診. 來這裡打個一針兩針. 這次也謝謝他的幫忙, 他怕我們花太多的錢, 他也知道這是我們救援的狗狗, 也知道我們的錢有限, 他直接教我們怎麼放腹水. 不用一星期跑醫院兩次, 一次花個 2-3 千塊去放腹水. 這樣 一星期也可以省下 5000 塊..

肥肥的肚子, 上面充滿了針孔, 因為那天放腹水, 插了一肚子的針孔了..

P1210479  

底下放尿布墊... 讓腹水滴出來, 等到不滴為止. 旁邊必須要兩個人, 一個要壓著他, 安撫他, 讓他不要動, 一個要等著觀察看腹水..

P1210481  

才兩三天, 肥肥的腹水又是一肚子了.. 整個尿布墊都濕了..

也很謝謝舒跑爸不怕針, 只有他趕插針. 其時舒跑爸也超怕打針. 那天 eddy 帶他去打破傷風針, 舒跑爸打屁股, eddy 問他為什麼打屁股? 那不是小朋友打的嗎? 他說他怕痛, 怕看到針. eddy 說, 那你不是敢打針? 他說, 打別人和打自己不一樣ㄚ. 打別人他不會痛, 打自己他會痛....... (大笑 ~)

放完腹水, 可能肥肥舒服了很多, 他晚上吃了一些的飯 + 罐頭 + 麵包..

 

肥肥~ 現在知道你的肝, 心臟都有問題..

肥肥, 我們會慢慢找出你不舒服的原因, 我們慢慢來, 一點一點的醫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