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是 "衝過來, 跑過去". eddy 從早開車到晚上, 沒有停過.

早上9 點, 我們兩個就急急忙忙的出門去廠房帶一隻狗狗了, 他準備要去機場, 到日本的家裡. 他的志工媽咪決定帶他回家了.

跟志工匯合, 幫忙他辦好, 也幫他把狗狗裝好, 因為是我們跟他比較熟悉, 所以也陪著這個小朋友直到他要進去為止.  

P1220848  

 

趕著回林口, 弄好飯給我們家的吃, 也準備好廠房要用到的青菜. 又要趕去台北了.

 

本想要帶著肥肥去台北看醫生. 但是卡在我必須先去銀行處理一些貸款的問題, 我知道會要在銀行裡面待一陣子, 肥肥又不可能放在車上, 太熱了. 只好跟 eddy 自己去台北.

肥肥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 吐到滿地都是. 有吃的食物, 還有五六次是一地的血. 不知道是吐還是啦.

這是已經第五次了.

P1220850  

回到家裡看到這樣, 真的是讓我們傻眼.

 

昨天本想帶他去醫院, 但是中間要去太多地方, 肥肥身體不好, 怕他不能這樣跟著我們到處奔波. 去了銀行以後, 我們又到我以前去的一家醫院拿心寶給我家的老米爺爺, 也順便幫肥肥拿 "止瀉藥". 如果醫生問我, 是吐血還是拉血?  我也不知道. 只能先當是拉血, 去做止瀉看看.

今天早上, eddy 說, 所有的食物都吐光了..

 

等下只能請這裡的醫生過來看看, 因為下午我們又要去三重拿我們送養會場的帆布條

每天都是一堆鎖碎的事情要做. 不是這些事情就是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