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讓肥肥天天吃法國吐司, 或是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前兩天去看了一些狗狗鮮食社團的媽咪們煮些甚麼東西給他們的狗狗吃. 結果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應該說是狗友. 他建議我試做狗狗起司給肥肥吃. 也試著做成冰淇淋或是冰塊.

昨晚半夜去買牛奶 還有 去找 檸檬 .. (材料)

早上一大早起來做飯, 因為昨天太忙太累了, 在家裡準備我家狗狗的飯時, 洗菜洗到睡著. 菜都挑好, 拿到水下面沖洗, 因為真的很累, 眼睛快要閉起來了, 我想先坐一下休息, 結果~ 坐著睡著了. 飯也沒有弄, 我家的昨晚沒有吃.

一邊洗菜一邊弄飯一邊開始做起司..

牛奶煮溫, 放入檸檬..

等牛奶和乳清分離... (等了快半小時)

P1220784  

要過濾的時候才發現家裡沒有濾紙.. 做了一件很笨的事情.. 

我竟然白癡到用下水口的濾網..... 只有過濾一些而已.

不過也可以告訴你, 起司有多難做. 為什麼這麼貴.

我用了半罐的家庭式牛奶, 只做出這麼多的起司..

P1220786  

大致上濾過後, 還剩下一些在底部. 不過我也沒有濾的很乾淨, 因為我想要利用這些乳清..

P1220787  

我把這些沒有濾乾淨的起司 + 乳清去打蘋果香蕉汁.

P1220790  

這些是用乳清打出來的蘋果泥. 有起司味道, 也有乳清的營養..

P1220791  

 

 

把起司放到飯糰的模型裡面..  這是給咪咪的. 我拿去他的骨灰罐前面給他吃. 他以前最愛吃乳製品的.

 挖掉一塊加入了蘋果泥..

P1220800  

 

 

 

這是三角飯糰的模型. .

底層是起司, 上面塗上一層的蘋果香蕉尼.

P1220792  

 

真的很香, 很純 ..

我把鍋子拿去給我家老狗洗..

他舔到快要吃掉鍋子了.

P1220789  

我把起司醬 (我沒有瀝的很乾) 和蘋果泥一起混. 放入冰箱冷凍, 想要做成起司醬冰淇淋.

我也把雞爪凍上面塗了一層的起司醬.

 

肥肥有沒有吃?

 

當然有!

希望不是只肯吃一餐..

 

明天想要試試看煮義大利通心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