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閒閒沒事做, 不是廠房沒事..

而是我自己最近的心情低落, 煩躁. 可能還加上 躁鬱..

最近聽到, 看到, 都是狗友自己的狗狗得了重病, 肝癌, 腎衰竭, 胰臟炎.. 而家裡的米格魯妹妹~ 巧巧, 雖然是撐過了醫生預估的 "立春", 但是後面的保養, 後面的路會走得更辛苦, 因為腫瘤還是會越來越大. 自己的拉拉的身體狀況也是我天天擔心的事情.

另一方面, 舒跑爸休息五天, 回來後, 我們終於喘口氣, 結果是我們自己感冒了. 這幾天我們發燒, 我自己狂拉, 頭痛, 好了又發作. 總覺得我不能離開馬桶太遙遠. 以防萬一.

 

回歸正傳~ 

我們有三隻拉拉妹妹送養, 一個是老面孔了: 小莉. 不過這小女生拍起照來, 真的好可愛. 我等下整理一下.

另外兩個是依依, 和 阿茱茱.

 

那這個過年, 算是雙喜臨門.. 依依是過年前, 爸拔和媽咪來了兩次, 第二次來, 跟我說, 他確定想要帶走依依回家試養看看..

其實我很害怕, 也很擔心依依再次被退, 因為依依的膽小, 分離焦慮的破壞性是可以把一個家毀掉的. 但是想想, 就當他是外出旅遊, 去朋友家過年做客吧. 就讓他帶走了依依.

很意外的, 媽咪, 小孩, 和爸拔努力的花時間陪他, 讓他安心. 帶他去看他一直好不了的咳嗽. 帶他去洗狗狗 spa. 把依依打扮的像是個小公主一樣. 媽咪打給我說, 他這個過年, 跟著大家吃好, 睡好, 還胖了兩公斤. 我當然跟他說, 別讓他胖, 他已經都是肉肉的了, 太胖不好..

依依[1]

依依睡覺[1]

依依睡覺-2[1]

依依 ~ 這次不要再回來了.. 你的位置我已經給別人用了!

依依的認養家庭離我家約五分鐘的開車路程. 我有跟他們說, 我會去看依依的. 現在他叫 "coco"!

 

~~~~~~~~~~~~~~~~

我們可愛的小阿茱..

爸拔很認真的打了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的需求, 他很清楚的問了很多的問題, 他說他想要帶一個剛被退回的那隻拉妹妹. (阿茱)

他說他好可憐, 他希望能帶他回家..

我們溝通了一陣子, 爸拔說他今天來帶, 因為他要的是個性, 聽起來ㄚ茱是他想要的陪伴犬. 因為他是一個音樂教室的鋼琴老師. 他要帶著阿茱上下班. 陪他去上課, 下課回家陪他.. 不能咬小孩.

我們的阿茱個性本來就好, 我想這是一個很適合他的家庭..

ㄚ豬-1[1]

 

爸拔拍了阿茱睡覺的樣子給我看, 說他樣子好可愛喔. 爸拔說他是個 100 分的小孩. 讓他窩心, 心疼.

現在他叫 " 阿茱 ku ".

爸拔說, 他知道阿茱 ku 吃了這麼多苦, 他要更疼他一點. 愛他更多一點. 讓他知道他是很棒的小孩..

豬睡覺-2[1]

豬睡覺-3[1]

 

我們的阿茱 ku 很棒的陪著小朋友練鋼琴..

豬在陪小孩[1]

 

目前爸拔和我在網路上有保持聯絡, 我會隨時知道我們ㄚ茱 ku 的狀況. 同時也會和爸拔做溝通.

依依住在我們家附近, 我也好追蹤後續..

 

這是這兩個連續劇女主角的完結篇..

我請菩薩幫忙, 不要在加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