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新到家裡的米格魯妹妹~ eva 奮戰, 不是他有任何不好的行為, 其實是他超乖, 不會亂大小便, 不會破壞, 不會叫. 總是乖乖的趴著. 唯一的缺點, 他太 "緊張" 了...

這幾天跟他磨 "適應".....

這跟認養家庭帶一隻狗狗回家的狀況一樣, 要教他"適應"..

 

也是因為他太乖了, 不會在家理大小便. 來的第一天, 沒大小便. 第二天~ 沒大小便. 直到了晚上, 他好不容易才隨便找的地方尿了一大泡. 大便也是憋了兩天才大出來...

這也難怪 eva 會有腫瘤, 因為他不喝水, 不大便, 代謝不好. 毒素堆積. 根據中醫說的, 胃, 肝, 膽, 脾是一體的. 只要一個地方有狀況, 回到原點, 消化系統的代謝問題.. 

 

eva 比較讓我很難照顧的一點是他有"心絲蟲+脾臟腫瘤". 現在是愛吃不吃的狀況. 我每天要想辦法讓他把藥吃下去. 但是又不吃飯, 只好用暴力, 強灌的... 搞得我和他的關係很緊張. 讓他更怕我.....

 

為了讓他自由一點大小便, 現在只好晚上去廠房的時候, 帶著他一起去, 在那裏跟著我們顧廠房過夜. 早上再帶回家..

在廠房那裏, 他可以隨時出去外面大小便. 不要再憋了..

1406515811226

 

腫瘤~沒有藥醫. 也許會消失一陣子. 但是一陣子後, 又會復發.依照中醫學來說, 是依據五行, 氣候, 季節來發作的. 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是有自己的屬性, 所以才會發現不是消了嗎?怎麼又發作了? 

例如: 脾屬土 (四季), 心屬火 (夏), 肺屬金(秋).  最近聽到最多發作的是"子宮蓄膿", "乳房瘤", "心臟衰竭", "淋巴腫瘤"..

我的拉拉是淋巴腫瘤, 去年我讓他吃西藥抑制他的腫瘤, 一個月的藥物後, 是有變小. 最近又有起來的狀況..

我原本要讓他又開始吃西藥抑制, 後來想想, 用中藥試試看吧. 

 

我拜託中醫, 又加上好幾個狗友的狗狗淋巴腫瘤也是開始惡化. 我幾乎是天天吵他, 請他幫忙找中藥配方. 他也說, 其實淋巴, 骨癌最麻煩, 可以說是沒有藥醫.

他花了很久的時間, 努力研究, 終於幫我家啦啦找到一個配方, 可以針對所有的腫瘤, 這帖配方, 也許能讓淋巴腫瘤變小, 就算沒有變小, 也能讓他增強免疫力, 加強他的新陳代謝. 讓他的體力更好可以去對抗外來的疾病.

 

經過這兩年的"腫瘤經驗", 腫瘤, 真的是能不要開刀就不要開刀, 腫瘤細胞會轉移, 盡量不要用到化療, 同時會殺害好細胞. 多吃蔬果, 助於體內代謝, 增加他的活動量, 促進他的血液循環。 

食療以高纖, 高蛋白為主. 很多人跟我說, 可是醫生說要高蛋白, 說要多吃肉, 攝取蛋白質. 其實蛋白質有很多的方式攝取. 植物性蛋白質也是"蛋白質"ㄚ. 為什麼一定要吃"多肉"來增加蛋白質?  最慘的是, 很都狗友直接買牛肉來補充蛋白質, 還有補血..

 

腫瘤最忌諱就是過多的牛肉. 太營養了, 養了身體, 也養了腫瘤.

同時腫瘤的養份來自"碳水化合物". "單糖" . 少掉這兩樣, 你少給了很多腫瘤的食物..

 

抗腫瘤的食物有很多, 我也是一邊看, 一邊多學.自己覺得不錯的, 也依樣畫葫蘆的去試試看..

昨天臉書看到有一個狗友給他的狗狗吃這個, 看起來還不錯..

準備去找..

10288750_870308376313588_7074332083815349690_n

 

最近買的兩本書..

我都有再收集 "抗腫瘤食譜". 能多知道一些, 多學一些, 我就多一點知識, 多一點跟腫瘤對抗的力量..

DSC_2311[1]

DSC_2312[1]

 

因為自家的狗狗也都老了, 心臟的, 肺的, 腫瘤的, 甚麼病都開始出現了..

家裡現在是充滿了草藥味..

肝藥 , 心臟藥, 拉拉吃的抗腫瘤中藥..

DSC_2302

 

因為醫生說, 這種草藥一定要自己熬才有藥效. 這輩子哪熬過藥ㄚ. 問了很久, 上網查了很久, 決定還是用最笨的方式煮中藥..

用插電的 ~

自己用瓦斯爐熬煮, 要抓多久時間?用多大的火?會不會燒焦, 這都是問題..

DSC_2303

 

說真的~ 插電的還真的幫你把四碗水煮成一碗. 好神奇喔..

因為是給狗狗吃, 醫生有改過一些的配方, 改成對於狗狗較於溫和的藥材. ..

因為是給狗狗吃的, 原本人吃的一帖兩天分, 醫生要我給把它分成五天份給拉拉吃. 至少要等 15-20天後才知道效果如何..

那就試試看吧..

 

有夠苦的啦, 我舔了一口, 馬上苦到想反胃..

我家啦啦可能是智障, 也可能因為智商不高, 呆到可以..

加了幾根的鱈魚香絲, 竟然為了吃鱈魚香絲, 喝光了苦到你膽汁都要嘔出來的中藥湯..

 

我親愛的呆娜娜, 我已經很努力的找遍了所有抗癌的方式了. 每個月花在你身上沒有上萬, 也有七八千了. 這是我對你的責任, 好好的愛你, 照顧你..

 

看了那麼多狗狗老到一堆的病痛, 眼睛青光眼, 白內障, 腿站不起來, 原本想要你活到很老很老的, 現在我不期待你活到這麼老了, 我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活著, 很自然舒服的狀況離開..

DSC_2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