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是想要找一隻拉拉, 一隻被主人棄養兩次在門外, 又被路人送去收容所兩次的拉拉

不知道是很幸運的被別人認養了, 還是收容所 "又" 通知了主人帶回去第三次. 找不到他了

早上起床後,就匆匆忙忙地趕著做完每件事. 急忙地放他們出來活動, 他們活動的時候, 我就開始一邊準備餵食. 因為農舍那裏有些事情要處理, eddy 也是很早就過去了. 剩我一人照顧他們.

這天做任何事情都是用跑的, 用快步地來來回回. 我是覺得亂成一團.

3 點 15 兩人跳上車, 一直趕一直衝, 4 點鐘, 收容所就不開放了. 3:50 衝到了內湖動物之家, 連車子都還沒停穩, 我就開門衝進去了. 很快地翻了他們的狗狗資料, 照片, 還有他們電腦裡也沒有資料了. 找不到我想找的拉拉.

好吧, 我想既來之, 就去看一下裡面吧. 它們有分犬舍 1 , 犬舍 2

進了犬舍 1, 才進去, 就不自主地在一間門口停下來. 他的眼神, 會讓我不自覺地蹲下來看著他. 同時也看到他身後的米格魯.....  讓我倒抽一口氣!  他的尾巴被 "砍斷" 了! 

IMAG5704[1].jpg

IMAG5705[1].jpg

IMAG5702[1].jpg

米格魯的尾巴, 是因為小時候主人刻意砍斷的?  還是在流浪的時候被砍了? 我真的很傻眼的看著沒有尾巴的米格魯,

還有這隻老老的, 嘴角已經泛白的米克斯..

兩人都用非常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任何的叫聲, 沒有撲門, 沒有任何動作. 就是痴痴地看著我. 好像等我把門打開, 帶他們出來一樣.

當下, 心好痛...........

這隻米克斯一定曾經是家犬, 完全不怕人. 只是默默地注視著我. 而看到米格魯滿臉的白毛, 主人卻沒有出現來找他. 更或許是棄養的.

IMAG5706[1].jpg

IMAG5707[1].jpg

 

我沒有能力帶它們出來, 我只希望能寫上部落格, 貼上他們的照片, 增加他們的曝光率, 請你們幫忙轉傳. 或許它們的眼神一樣打動了你的心, 讓你願意伸出援手的幫忙, 讓你帶著牽繩去接它們出來.

這時真的好希望能中大樂透. 頭獎. 讓我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無家可歸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