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的那一晚,  Lucky 叫了一個晚上, 聽說當晚叫了 2 小時多....... 叫到累了吧  ~~

第二天, 好多了...... 只有在我們出門的時候, 她才叫一陣子..... 時間短了很多 ~~

只是以米格魯的天性, 她真的不像米格魯. 害我一直提心吊膽的擔心它是不是生病了才這麼安靜. 我一直聽他有沒有咳嗽, 有沒有流鼻涕, 有沒有發燒, 有沒有眼屎, 有沒有不吃, 有沒有牙齦發白, 她都沒有. 看起來一切正常. 明天晚上帶她去做一次所有的檢驗.

Lucky, 不會因為不能出去澡堂外面跟狗狗玩而狂吠, 她會安安靜靜的待在他的區域裡, 睡覺, 不吵不鬧. 真的不像米格魯. 要不是他的分離焦慮症, 她真的超完美的........ 我真的好希望趕快走過他的心病, 讓他能有一個好愛她的家人, 不要再被退養了. 我發誓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醫好他的心病, 讓他被愛一輩子. 就算他有任何病, 我也一定醫好他..........

lucky 很愛乾淨, 不會亂尿, 不會到處大便.

時間 + 安心 目前是 lucky 最好的藥, 之後, 愛 + 耐心 + 寬容心 是 lucky 的新爸媽最需要給他的........

Lucky 弟第 大約 2 歲, 年紀非常的小, 但是他的穩定度跟一隻 4-5 歲的狗狗相同......

lucky 看著大家玩, 但是他卻很安靜......

IMG_02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