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一個狗友, 說 ~~ 哎呀, 都是我在說收容所的狗狗, 又把 annie 的部落閣傳出去, 讓他看到一隻超像她家裡的黃金, 她忍不住要做一件他都沒有做過的事情, 每個月省一省, 省個幾千塊, 救一隻收容所的狗狗出來找家 ~~

另一個目前外派到香港的狗友, 也希望他能用她的能力去幫一隻狗狗 "逃離" 死亡, 活著走出來, 再重新開始有個家 ~~

我的文筆不好, 我只說出我心裡的話, 寫出來的東西也沒有多少修飾, 更沒有扣人心弦的文字和句子...... 但是我能讓多一個人願意伸出他的雙手去救援一隻即將面臨死亡的生命, 我想我應該也是很好的不是嗎?

我會做一個 "救難小豬公", 是希望 讓 "小豬公" 能把大家的能幫忙的一點一滴心願都收集起來, 收集成一股力量, 隨時可以出動救助一個需要幫忙的 "流浪小孩", 也是希望能多幫忙一條生命, 讓他活著逃出 "死神的招喚" ~~ 再次能有一個愛她的家庭......

我的工作時間比較彈性, 如果我能幫忙到的, 做到的, 我一定幫你, 如果剛好我有事, 或是剛好碰到我要工作的時間, 不能幫到你, 我會告訴你.......

其實如果你真的愛狗狗, 或是只是不忍心一個爛飼主的狠心, 帶去收容所棄養他當初 "買" 來的狗狗, 你願意每個月省一點點的錢, 或是你事先每個月存放一點錢在旁邊, 當你看到了一隻讓你想出手救助的狗狗時, 你不會那麼的亂了陣腳.......

當你救的狗狗有一些疾病時, 你需要用最便宜的方式救他, 我會告訴你我知道的最便宜的醫療地方. 我救出的拉不拉多--妞妞, 也只花了大約 5000左右. 沒有像其他醫院這樣, 一隻拉拉心絲蟲的醫療可以上 2 萬.

你的一點點幫忙, 可以幫一隻活下來, 找到一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