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著紅貴賓去台北讓醫生看看, 順便打入晶片, 沒想到, 從引擎蓋的小縫縫那裡, 突然冒出了一陣陣的白煙, 我看了一下儀表板, 車子過熱, 我急的把車停道路邊, 熄火 ~~

eddy 因為在廠房忙著她們的打掃和清潔, 還有餵食, 根本沒聽到電話聲, 奪命連環 call 也沒聽到, 我又急又怕 ~~ 我對車子什麼都不會 ~~

打給了一個住在附近的狗友幫忙, 又打給了圓荳姨, 等了修車廠的人, 確定水箱爆了, 不能再開了, 車子留在那裡, 而我提著一隻紅貴賓從醫院出來, 才走一下下, 手都快斷了...... 才幾天, 怎麼變這麼重........

後來, 狗友又打電話來問狀況, 她自願載我回家, 我不能座車, 因為手上有一隻狗, 他超會叫的 ~~ 反正我回到家中, 下午3 點多.....家裡的狗狗們也可憐, 媽咪這時回來, 她們這時才吃飯.......

水箱修理, 也要好幾千吧 ~~ 好貴喔.......

eddy 說, 要不然把車子整理一下, 賣了吧, 換一台可以一次塞兩隻狗狗的車子, 也新一點點的, 免的下次在路上出事, 沒人可以救我~~ 而我又什麼都不懂, 她人在林口, 也會被我嚇死......  況且我又幾乎天天一個人要跑台北........要上班, 要帶狗狗看醫生 ~~

可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