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星期, 我的老米格公公走路後腿無力,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夾層屋, 上下兩樓. 每次我到樓上用電腦, 我到樓上換衣服, 睡覺..... 老米格公公總是想跟著我. 連我去後陽台洗衣服, 喨衣服, 她都要在我的屁股後面.

線在她每次想跟上來, 她都需要很努力一格一格的爬上來, 前天還跌了一跤. 因為後腿沒辦法使力. eddy 說, 要不然就是 amos 不要讓他上樓, 只要他要上來, 用小圍欄把它擋著. 我說可是拉拉, amy 都上來了, 她一個人被關在下面, 一直看著我們, 不能上來, 她好可憐ㄚ ~~  eddy 說, 那他如果又跌倒了, 那怎麼辦 ???

昨晚, 要睡覺前, eddy 把她抱下去, 因為我抱不動. 線在只能盡量讓每一隻都不能跟上來, 這樣才公平, 老公公才不會難過一個人在下面.

我和 eddy 說, 我想搬家了. 搬到沒有樓梯的地方住. 平面的. 這樣他就不會因為腳沒力而上不來 ~~

以前, 選在這裡, 因為我的住家旁邊很多的公園, 又沒有什麼車, 怕蹓狗時, 狗狗被車嚇到, 撞到. 現在又想搬家了, 因為 amos 老了, 不能爬樓梯.  過幾年, 我的拉拉也老了, 也會因為後腿無力不能上來. 也一樣要搬家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