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甚麼爛天氣?????? !!!!!!!!

昨天好熱, 大太陽, 而今天卻下大雨, 沒有停過. 這樣一天冷, 一天熱得讓每一隻狗狗 "哈哈哈 ~ " 的天氣 , 也讓好多個小朋友感冒了. 我和 eddy 在咳嗽, 在發燒, 廠房各處也有一聲聲的咳嗽聲. 發燒的也有幾個. 還竟然有一個莫名其妙的過敏, 為什麼過敏? 不知道? 就是莫名其妙的 眼睛腫起來.

昨天下午, 我也急著打電話給醫生, 請醫生趕緊趕過來一趟, 幫我們看這個小女生的眼睛怎麼腫成這樣, 也順便請醫生幫這幾個生病的小孩打針, 再怎麼逼吃藥, 都沒有打針來的快退燒. 如果不趕快讓這幾個小朋友好起來, 怕會傳染給他其他的小孩. 這兩天, 醫生建議我全部都先吃藥, 他說, 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 天氣忽冷忽熱, 一定要先做預防, 以免感冒擴散的太快. 雖然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小房間, 中間都有隔間, 但是出去玩是一群一群的, 這次感冒的剛好是同一群出去玩的那幾個.

打針真的快很多, 兩天不吃飯的小朋友們, 晚上都開始吃飯了. 但是也還是要繼續吃感冒藥.

眼睛腫起來的小朋友, 晚上也消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為了甚麼過敏....... 

~~~~~~~~~~~~~~~~~~~~

eddy 的感冒已經好多了. 也開始有聲音了. 而我今天無聲了一天, 頭暈了一天, 喉嚨痛了一天, 所有的電話全都拒接. 反正都沒有聲音, 接了也是白接..

好久沒有 "失聲" 了.  希望這次不要拖個一星期, 要不然真的很痛苦.

***********

這兩天, 也有好幾組人來看狗狗. 昨天是 "休假日", 舒跑爸說, 早上到現在人都沒有停過, 一共兩組人是特地過來看米格魯, 一組人是路過這裡, 也順道進來看看狗狗, 一組人是朋友的朋友, 要搬家, 兩隻巴基度需要暫放在這裡一個月.

因為沒有放相機在廠房, 舒跑爸也沒有辦法幫我照像. 聽說他們對寶正, 永安很有興趣.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的消息..

而今天早上下著雨, 也是有人來看拉不拉多. 看了好幾隻 (想要一個弟弟), 結果他們最喜歡 "福寶". 他們早上打給我, 我一點聲音也沒有, 我用我最大的力量吼出一點聲音, 跟他們說, 我好一點後再打給他們, 我現在沒辦法出聲音..

也是一樣, 沒有照片...

聽舒跑爸說, 還不錯的年輕夫婦. 我得趕快有聲音, 要不然怎麼接這些認養電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