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型犬的送養大約都定案了, 只剩下後續的結紮工作.

醫生也忙, 只能是一天來紮個幾隻, 醫生說太趕了, 他自己也有他的工作要做, 一邊結紮一邊念我們..

P1210782  

後面的就慢慢紮吧, 總會紮完的..

~~~~~~~~~~

現在要開始忙自己廠房的狗狗, 還有肥肥的醫療. 原本應該是星期五要回診, 但是我等不及 了. 我跟 eddy 說, 我想要提早去看醫生, 第一是因為眼睛部分, 第二是因為他不吃.

肥肥除了不吃之外, 體力上還算可以. 但是他只有一下下子的體力, 接著就累得趴著了. 昨晚因為下大雨, 我把肥肥帶去廠房, 因為下大雨很難帶他出去大小便, 他又是每兩個小時要出門一次, 所以帶去廠房比較方便, 他可以到外面的運動場大小便, 清理也方便.

他剛開始很開心的看到多多, 大白熊, 所有的狗狗, 但是沒多久, 他就累了, 我地上鋪了一塊睡墊給他, 可能也是因為生病, 黏的很緊, 我走到哪, 他就要隨著我走到哪. 但是我真的很忙, 沒有辦法這樣讓他吋步不離. 我只好罵他, 逼他在牆邊看我工作. 因為他來這裡, 老多多很開心, 也跟著他到處走. 我快被他們兩個氣死了, 因為都是大狗, 我怎麼走路都不方便. 檔路 !

我猜想他是不是身體裡面那裏有發炎, 我塞了兩顆的消炎藥給他, 還有幾顆的腸胃藥. 看他是不是肚子不舒服. 因為他需要很多的蛋白質, 我弄了水煮蛋, 叫 eddy 餵他吃, eddy 說他吃了半顆. 其他他自己吃掉了. 他也肯吃柳葉魚. 我跟 eddy 說, 那我們去魚市場買魚好了..

昨晚把肥肥放在廠房睡覺, 我們兩個清晨四點半去了魚市場...

一個很爛的決定..

因為兩個快睡著了.. eddy 邊開邊撐邊睡, 我在旁邊撐著陪他聊天. 結果快到的時候, 我昏過去了..

到了魚市場, 清晨五點多, 快要收攤了. 我們也匆匆忙忙得去找布拉魚, 還有柳葉魚, 和鮭魚 (對心臟好)

花了大約半小時, 把要買的東西都買一買, 趕著要回家了.. 這樣又花了幾千塊.

一樣又是邊撐邊睡邊開車的回到家門口, 我在內湖的地方就昏過去了, eddy 說他也是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 兩人又在門口睡了一碗.

 

半條的進口鮭魚, 一箱 10斤的柳葉魚, 一箱 6 斤的 布拉魚.

P1210783  

 

下午要帶肥肥去看醫生了..

肥肥你自己也要加油ㄚ, 我能做的都做了. 我還是會一直帶你去看醫生直到你恢復健康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