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到端午, 就已經天氣越來越熱, 看著他們熱到哈哈哈的樣子, 我也很心疼. 我也請舒跑爸開始把灑水系統開起來讓他們散熱.

我也請問過中醫生, 我家裡現在有給狗狗吃綠豆薏仁, 讓拉拉散熱, 透天那裏的大型犬我也都有給他們吃綠豆薏仁. 可是我每次都是到全聯那裏去買一包一包的. 一包我只能煮兩次就沒有了, 這樣真的很貴.

我想要廠房所有的狗狗一天中午那一餐, 或是兩天一次吃綠豆薏仁散熱. 除了這個之外, 我知道還可以吃冬瓜, 西瓜去熱. 但是綠豆薏仁可以最方便吧. 跟著肉一起煮.

 

哪裡可以買到 一麻袋一麻袋的綠豆? 還有一麻袋一麻袋的薏仁?

 

~~~~~~~~~~~

第二個問題~

我想要種小麥草給肥肥吃, 聽說對腫瘤很好. 一個朋友說, 種子到賣雞吃的飼料行就可以買到了. 一大包才幾十塊. 重點是~ 我們這裡沒有飼料行. 我問過賣米的, 他們沒有賣這樣的東西.

 

住在龜山林口的朋友, 哪裡有 "賣小麥草種子" 的飼料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