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留客天,

天留, 我也留 ~~~~~~

 

又是一個下著梅雨的週末,雖然下雨天很煩, 但是想想, 南部在缺水, 農業為主的南部, 沒有水, 更可憐, 算了, 不抱怨了 ~~ 就下吧 ............

早上, 我帶著我的老狗狗去醫院了, eddy 一個人在廠房整理和照顧 ~~ 辛苦他了..... 為他拍拍手. 說真的, eddy 真的很辛苦, 她最大的心願是........睡到自然醒 ~~

以前她還是上班族的時候, 她有周末可以睡到他自然醒, 她可以和朋友出去吃飯, 聊天, 晃晃 ~~ 現在,  沒有一樣可以做.......... 大家放假的時候, 她更忙.......

六狗媽咪來看看狗狗了, 和往常一樣, 她帶著點心和零食來看所有的狗狗了. 這次他和他的先生一起來看狗狗. 六狗媽對每一隻狗狗都很好, 每次來這裡, 每一隻狗狗都有小點心可以吃 ~~

沒多久, 一個意外的訪客, 有人來看愛爬牆的小女子--小花花了....... 她和他的男朋友一起來看所有的狗狗們 ~~

正當小花花的訪客要出門時, 圓荳姨和圓荳麻帶著 "蛋塔" 來喝下午茶了......每次都不一樣的點心耶 ~~ 呵呵 ......

花地當然也回來了, 也玩累了..... 花地只是去看看當初照顧他一陣子的收容所叔叔和阿姨們. 圓荳麻和圓荳姨很賊的說....... 有隻很漂亮的拉拉媚妹再等死喔, 你要不要救 ~~ 好賊的笑容.....

我個人堅決一件事, 救一隻, 送走一隻, 才帶下一隻. 救狗狗是無止盡的, 太多的狗狗等救援, 我的能力有限, 一次一隻是我的原則. 要不然我會被拖累, 拖垮. 依我自己的能力救, 救一隻也是一隻. 像賈老師這樣其實就不好. 狗狗太多了, 壞了狗狗的生活品質, 爛的爛, 又不送養, 讓他一輩子在籠內....... 有洗過澡嗎? 還有一堆沒有結紮. 這樣是救狗? 還是害狗?

星期二會去幫狗友從收容所帶一隻黃金出來. 應該也會帶一隻星期三要安樂的 "狼犬" 出來.....

妞妞有人確定要她了, 只剩下結紮 + 一針殺幼蟲針. ....

IMG_7982.JPG 

IMG_7986.JPG 

IMG_7993.JPG 

沒有拍圓荳姨她們 ~~ 也忘了拍蛋塔 ~~ 顧著吃.......花地也回來和大家一起玩. 其實眼神看的出來,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