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來了一隻拉拉第弟..

看到第一眼時, 只能說~ 天ㄚ.. 流浪多時也能吃的這麼胖. 可見他多麼乖巧, 讓大家都願意餵他吃飯..

志工說, 當ㄊ注意到這隻拉拉流浪到她們家附近的時候, 他都跟著一堆遊民生活, 怕這隻拉拉之後變成一鍋肉, 又怕他被她們欺負. 決定出手救她.. 

這個啦啦弟弟, 除了要讓他減肥之外, 他其實臉蛋還蠻可愛的.. 等家的日子, 在這裡他將會很痛苦的處於 : 飢餓狀態. 誰叫他這麼肥..

剛開始, 我叫他 "阿布", 因為救她的志工說, 他幫牠取名為: 拉不拉多. 這跟我家有什麼兩樣, 幫狗狗取了一個沒有 "創意" 的名字., 這個志工家的米格魯, 名字叫就" 米格魯".. 這跟我一樣, 超懶的..

台中妹說, "阿布" 一點都不特別, 那我叫他 "阿拉丁" , 覺得如何?  還是?

這是角度問題, 本尊真的很胖很胖..... 是吃便當後的胖..

他的毛被剃的很有特色. 充滿了火車軌道.

我忘了幾歲.......

IMG_6135.JPG  

IMG_6136.JPG  

IMG_6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