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變來變去, 我的老米格咳的好厲害......又很喘~

星期天早上, 我帶他去醫院...... 醫生說她心臟不好, 好多的雜音. 腿走路也怪怪的, 腿也沒力, 要吃維骨力了, 可能也有關節炎了.....又說了一堆-- 都是老狗的疾病.

一邊聽, 一邊很想哭....... 我的老米格伯伯, 現在是老米格公公了. 她真的老了.....

我的老米格, 當初也是被主人帶去收容所棄養的狗狗, 她連聲音都沒有了, 剛進我家門的時候, 只覺得它好安靜, 好乖 ~~ 後來才發現他被哥聲帶了........  她很自卑, 每次帶她出去的時候, 她不太喜歡和狗狗玩, 也不喜歡和其他狗狗一起, 因為他沒有聲音~~ 唯一他會一起玩的是從小跟他一起長大 (變老) 的米格魯妹妹. 有時也會拉拉玩一下 ~~

醫生先開了藥給她吃, 也要我買心寶給她吃.........

開車回家的時候, 看著她 ~~~ 我難過的哭了.....

 

DSC03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