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裝上了灑水系統, 因為沒有用過, eddy 為了讓大家都很 " 涼爽", 他 "過度" 的使用, 剛好前幾天又悶又熱, 她讓整個住宿區都 "很涼爽"....... 真的是很涼爽 ~~ 我從外面進來都覺得好涼......

昨天開始, 有幾個小朋友感冒了  > _<    

今天下午, eddy 打給我, 說她好像生病了 ........ 她全身無力, 好痛, 好難過 ~~

我趕回去的時候, 看到 eddy 滿臉通紅的躺在椅子上昏睡...... 我去摸她的額頭, 手臂, 是滾燙的........

他硬撐到我回來..... 他說他不行了...... 又昏過去了 ~~

先塞了幾顆狗狗的消炎藥, 感冒藥給他.....看eddy 能不能先退燒......

我也快暈了 ~~ 那幾天, eddy 天天和狗狗一起在 "撒水系統" 下面享受著 "涼爽" ~~ 結果 eddy 和幾隻狗狗現在都感冒了..... eddy 發高燒, 全身滾燙, 連臉都通紅......  連站都站不起來 `~ 可是我一個人弄不完, 他還是硬撐的跟我一起打掃完她們.....

撐到回家, 幫 eddy 刮痧..... 因為她的高燒不退..... 才一下下, 整個背都是 "紫紅色" ~

蹓玩狗回來, 吃了消炎藥, 感冒藥 ..... 又昏過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