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一直乏人問津. 和我們廠房那的米妹妹 vicky 一 樣都被嫌"年紀大".

eddy 和我都覺得, 當你喜歡這隻狗狗, 幹嘛需要去在意他的年紀? 喜歡就是喜歡, 年紀大了, 表示他回到家裡, 幾乎都是"乖巧, 聽話, 穩重和不破壞". 能讓我帶狗狗回家, 都是大家所謂"年紀大"的狗狗.

這些年紀大的狗狗, 一定都不會亂吵亂鬧, 不會破壞, 不會需要你煩惱太多. 幾乎都會自己去報紙上面大小便, 或事知道家裡不能大小便, 要帶出去外面大小便.. 幾乎該教的, 前主人都教過了.

那他們怎麼會到中途之家?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知道的, 也許他頑皮走失了, 也許主人家裡有變化, 他被遺棄了。那是他的過去, 你記然喜歡這隻狗狗, 就給他一個最美的, 最多愛的後半輩子. 陪他走到他生命的終點.

我們自己手上的狗狗, 最小的是6-7歲了. 我最近帶回的一隻啦啦也7-8歲了. 我會盡可能的幫他找一個願意疼他下半輩子的主人, 如果找不到, 我也覺得還好, 因為他很乖, 再家裡不吵不鬧的. 也不會亂大小便. 只是靜靜的跟著其他小孩一樣睡覺等我回家.

佳佳 ~

他真的很難拍照, 我拍了30多張照片, 沒有幾張是清楚的. 也好像沒有拍到清楚的正面..

SAM_1306  

SAM_1299  

SAM_1307  

最近我們手裡也多了好幾隻等家的年長米格魯..

巴弟~ 小小一隻米弟弟. 很可愛的..

P1110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