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今天兩整天, eddy 的胃一直在痛. 臉色又白掉了. 嘴唇也好像洗過一樣, 泛白了. 她整天身體都不能伸直, 因為胃很痛. 也沒有吃飯, 只有吃我買給狗狗吃的營養餅乾.  反正也不能吃油膩的東西.

下午他小睡了一下. 我也回家幫家裡的狗狗洗澡, 也小休息一下, 整理一下資料. 4-5 點的時候, eddy 起來放狗狗出去玩, 沒多久, 又下起毛毛雨. 出去玩的狗狗 eddy 連忙把她們帶進來....... 我到的時候, eddy 無力的躺著. 不舒服......我和他說, 天氣不好, 狗狗也不太能玩什麼, 你又生病, 今天早點讓狗狗門早點休息吧.......

晚上我快 8 點鐘到, 狗狗們帶進去了, 只剩下是需要單獨放的公狗們. 最近我們來的公狗們, 幾乎每一隻都會打架..... 現在她們的活動時間, 變的很麻煩, 都要個別放. 幾乎所有的公狗對大型公狗都看不順眼, 只差沒撲上去爭輸贏了. 又因為怕公狗們自己依個人單獨出來活動的時候無聊, 只好每隻公狗都有一個漂亮女生坐台陪她玩. 阿福配波妞, 她們兩個感情超好, 後來我和他的寄養人才發現, 她們兩個在收容所就認識了. 她們兩個本是同一天到期作安樂的, 但是我在星期四去的時候, 帶走了波妞, 留下了另一隻趴睡在地上的公拉拉. 因為個人不太帶公狗, 所以當下選了波妞. 沒想到他的寄養人是星期六去的, 帶出了公拉拉~阿福. 當阿福到我門這裡的時候, 後來我想起來, 波妞是第一個到他房門口打招呼的人.

哇沙比 + Honey一起出來, 順便一起擦身體, 老多多 + 米貝貝 + 小白做搭配, 因為米貝貝 和小白都很兇, 老多多卻只讓女生, 對公狗還蠻兇的, 咖啡是自己一個人. 因為它還沒有結紮, 沒有一個女生想跟他一起玩, 發情中的他. 性衝動.... 女生受不了..

 回到話題, 我來了後, 我叫 eddy 先坐著休息, 我去收碗和洗碗. 當我巡房的時候, 我發現了新來的母拉拉 ~ 克勞蒂亞 (簡稱: 小可)好像不舒服, 我連忙把她帶出來到廁所隔離, 打給她媽咪, 請他馬上過來帶她去看醫生...... 他匆匆忙忙從台北開車趕來, 帶去醫院, 做了檢驗, 醫生說他的喉嚨受傷了, 可能是被捕狗隊抓的時候傷到了. 所以一直咳. 不舒服. 需要很久一陣子才會復原.. 還好他沒事. 害我嚇死了, 雪麗娘也嚇白了臉......他說你打了 19 通電話, 我當然被嚇到了...

帶走了小可, eddy 又繼續休息了一下......

餵完了狗狗, 整理好後, 10 點多了, eddy 說 "走吧", 他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