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波波媽咪的提醒, 下次我會記得到裡面去拿 wakamoto 的. 害 eddy 痛了兩天.....

昨天下午, 我匆匆忙忙的回家去拿胃藥給 eddy, 從冰箱裡拿出了一包黃色的胃藥, 丟進了袋子裡......

到了狗狗那裡, 小朋友們還在午休, 偷偷摸摸的走進去, 拿藥給 eddy, 叫他快點吃, 因為它的臉色真的很白, 很難看. eddy 拿起來吃了兩顆, 我在旁邊東弄弄, 西摸摸. 弄弄狗狗的東西...

後來 eddy 又吃了兩顆, 接著, 他就問我, 這是胃藥喔...????? 我說對阿, 這是胃藥阿. 我從冰箱拿的ㄚ. 我記得胃藥是黃色, 一片片包裝的ㄚ, 雖然我自己是沒吃過什麼胃藥, 但是我記的顏色是黃色的.........

eddy 又看了我ㄧ眼, 他問我說, 那胃藥為什麼是甜甜的, 還涼涼的. 我說可能怕你覺得藥很苦, 所以故意做成甜甜的, 涼涼的. 比較好吞. 他說~ 是這樣嗎?  我怎麼不知道胃藥是甜甜的? 還涼涼的?????  我覺得很像是 "喉糖" 耶.......

我也吃了一顆...........

難怪 eddy 的胃一直還沒好... 我也覺得我拿了 "喉糖", 不是" 胃藥"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