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六) 忙到最後晚上我直接在廠房的椅子上面睡著了. 整個弄好是清晨三點.

為什麼這麼晚? 因為昨天從早到晚, 訪客沒有停過. 早上10 點多, eddy 才剛開門沒多久, 就有人要來看米格魯. eddy 也剛好正再忙, 跟他們說, 12 點以後再來吧.. 現在不方便看狗..

我忙完家裡, 一點多到. 才踏進廠房, 看米格魯的家庭又來了. 對他們的印象就很好了. 因為他們真的出去別的地方看看繞繞等了三個多小時後才再來一次..

才忙完看米格魯的家庭, 才進去忙別的, 加上雨勢好像小了一點, 趕緊放狗狗們出去大小便. 當然也不敢讓他們待太久, 天氣轉涼, 溫度驟降, 又加上下雨, 已經是一堆狗狗在感冒了, 不吃得不吃, 發燒的發燒, 醫生幾乎天天要來報到, 我也每天塞藥塞到手軟. 心絲蟲的, 感冒的, 我都忘了到底有多少隻要吃藥, 我的白板又要開始寫 "吃藥的" 名單了.  因為有些狗狗真的很難塞, 只能靠食物去騙. 塞了之後, 有的還直接在你面前自己 "嘔" 出來. 又要重來一次..

才放完一兩批, 馬上又有人來看狗狗了.. 因為這隻狗狗有嚴重的艾莉西體, 為了他, 我天天提心吊膽的看他吃不吃飯, 每兩個星期去醫院報到驗血, 看他的血小板指數有沒有上來, 三不五時的去突擊檢查他的牙齦, 時時觀察他的活動力, 他的腿布狀況. 也有可能是因為嚴重的艾莉西體導致他的關節疼痛, 讓他爬起來很痛苦.. 他的艾莉西體藥換了三次, 類固醇也吃吃停停..  一個讓我心力交瘁, 又累又擔心的小孩..

他們看了一陣子, 摸摸髒兮兮的大白. 玩玩剛剛才洗完澡的 vicky, 他們也誇獎 vicky 乖巧漂亮. 我聽了很開心, 也期待我們的 vicky 也能遇見他的幸福.

一個多小時後, 他們離開了.. 而這個小朋友卻是玩的不亦樂乎, 完全不記得來看他的訪客. 頭也不抬一下, 或是搖搖尾巴說再見. 讓他的訪客覺得超及的尷尬..

也才沒有多久, 又有人來帶狗狗回家了.. 我真的趕著弄飯, 已經拖了太久了, 沒時間招呼他, 我請 eddy 去招呼, 結果兩個人聊開了.. 忘了我的存在. 我自己把飯發完, 開始整理加水了..

弄完全部, 真的也比平常時間晚很多. 等醫生來..  醫生說, 他還在一個狗狗協會那裏忙著打針, 晚點才來..

那我們才去吃我們的第一餐..

當然也比平常時間晚才開始煮肉, 整理晚上的部分..

我在車上休息一下等醫生來..

醫生也太晚到了, 我左等右等, 我等不及了, 跟 eddy 說, 我先回家整理家裡的狗狗, 帶出門散步 (他們從小到大, 是風雨無阻, 甚麼超級低溫, 風雨交加也要出門走走), 吃晚飯.

也比平常晚到廠房, eddy 已經累到在車上睡死了..

也問了醫生狗狗的狀況, 注意事項, 後續處理.. 我覺得我應該去學做狗狗護理了.

就這樣, 沒有停過, 東奔西跑的, 忙上忙下的, 撐到最後, 弄好了全部, 發完了餅乾, 點心.. 我也累癱在椅子上了..

心裡還盤算著, 明天誰要去醫院, 誰要看醫生. 誰要打針, 誰要注意吃藥. 誰要多看兩眼他的狀況..

接著 ~ 睡著了.

eddy 好像以為我只是休息一下, 東西放到車上, 開車回家了..

等我醒來, 已經清晨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