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小豬公肚肚裡有:  42, 912

~~~~~~~~~~~~~~~~~~~~~~~~~~~~~~~~~~~~~~~

用去:

9/19       巧克力拉拉~ 咖啡~ 感冒打針 + 藥物的費用: 400.

9/22       黃金~ 哇沙比, 璧蝨拉拉~ B 蛋, 黃金大姐~ Honey 的皮膚病藥粉 ~ 共 1800   (擦拭用)

              因為去醫院的時候, 台北下著大雨, 我匆匆忙忙的跑進去, 拿藥, 也順便去看一隻我再路邊救起的一隻幼幼米克斯媚妹~

               小土豆. 目前在醫院裡醫療. 又急急忙忙的走了. 忘了拿收據. 下次去, 一定要記得拿.

~~~~~~~~~~~~~~~~~~~~~~~~~~~~~~~~~~~~~~~~~~~

剩餘: 40, 712

 

備註:

** 巧克力拉拉 10 月份將會去做結紮, 心絲蟲的醫療, 還有米貝貝的心絲蟲醫療. 

** 我們發現巧克力拉拉的背部有一個腫瘤, 將會和醫生討論, 需不需要做任何手術.

巧克力拉拉~ 咖啡~ 是在新竹的一個路人看到他被綁在電線桿上面, 被虐待, 第二天要被送去收容所的受虐拉拉. 他和我們求救, 希望我們能幫帶走他, 不要讓他繼續被虐待, 也不要讓他進去收容所的.  我和 eddy 討論的結果, 決定用小豬公的費用去帶回的巧克力拉拉.

以上的費用也包含了米寶寶 + 米貝貝 當初從收容所出來後, 因為犬瘟而募集到的費用 (因為怕帳太亂, 決定合併一起登記). 米寶寶幸運的先被帶走到認養家庭, 米貝貝還在這裡, 募集到的款項, 還是會將她們兩隻的心絲蟲醫療好.....

醫生幫巧克力拉拉打針~

DSCF4619.JPG 

上星期我再路邊看到的 "一條髒髒的小抹布" 躺在路邊, 好幾次差點被車子壓死. 我暫時叫他 "小土豆". 今天去醫院看他了, 好多了. 也變大了~ 現在放在台北的醫院治療.

DSCF4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