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秋節, 我們心理本來想能早點整理好, 早點做完所有的事情, 也許還可以 "不要再吃半夜的自助餐"了. 也不要再吃 "永和豆漿"了, 更不要再吃"路邊炒飯"了. 這一年來, 每天幾乎都是吃這樣的, 看到就沒胃口了. 可是再怎麼快, 弄好了還是 10:15. eddy 說那還要不要騎車到別的地方去吃?   嘆口氣~~~~~ 算了. 你也累了一天了, 連坐下來休息片刻的時間都沒有.

一樣吃著難吃的自助餐, 更慘的是, 昨天只剩下剩菜. 隨便吃了一些菜, 也不想吃飯. 跟 eddy 說, 我要回家吃月餅. 波波媽咪帶來的月餅很好吃. 我寧可吃月餅...... eddy 說, 沒去也還好, 可能也沒有位置吧....... 我們明天再去吧. 就不會跟人家擠了 !

弄好家裡的狗狗, 餵好, 拖完地, 蹓好她們, 也差不多 12 點半了..... 等我回到電腦面前, 看到 eddy 已經趴在桌上睡著了. 也還好沒出去, 可能回不來吧......... 可能騎車騎到半路, 他會跟以前一樣, 閉著眼睛騎車回家.......

今天 ~~~~~~ 上天真好...... 氣象報告..... 中秋節過後的第一到東北季風到了. 下午會有大雨的機率, 或者是豪大雨的發生..... 下午陰陰的. 還真的沒有命吃到別的東西阿 !!  三點多, 出門去吃早午餐, 才出門, 就被一通電話叫回來, 送肉的來了...... ㄚ )))))))) 真的很想打人. 沒辦法, 只好回頭, 等他卸貨, 下了 510 斤的肉. 付了錢, 匆忙的趕去動物醫院買消毒藥水, 買狗狗的藥. 4 點多, 趕回來放狗狗出來玩. 怕晚一點又會下雨. 而我也趕去台北動物醫院, 和醫生訂了幫狗狗洗皮膚病的藥粉. 都用完了, 又訂了好幾罐回來. 很氣的是, 到了台北, 下起了大雨........ 都濕了. 好悲慘的一天 ~

晚上回到這裡, eddy 說醫生剛剛走, 他來幫狗狗打感冒針了. 順便教我們怎麼用消毒藥水, 還有感冒藥的用法. 好幾隻狗狗因為早晚溫差的遽變 (相差應該有 10 度吧), 感冒了..... 台北的醫生告訴我, 最近很多的狗狗感冒........ (又嘆了口氣~) 還讓我吐血的是, 我門這裡沒有下雨....... 每次台北或是其他地方下雨, 我門這裡的天空雖然是陰陰的, 但是很少下雨......

等我們今天全部整理好, 又是 11點多了...... 很累, 跑了一整天, 忙了一整天, 還跑了兩家醫院....... 有時真的覺得快掛了. 

 

等我們弄好了所有的事情, 11 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