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的啦啦隊們 (都是公的~ )都異常的焦慮, 各種症狀都有. 有繞圈圈的, 有一直叫不停的, 有 激動的喘不過氣來的. 有的還會咬自己的腳自殘............

我都快瘋了, 克勞蒂亞也幫她們的大眼拉拉~ 畢魯買了一堆的 "抗憂" 藥. 吃的可兇呢. 還加上花地媽咪買的鎮定藥丸. 而我門找回原主人的啦不拉多~ 大寶, 也一樣, 異常的焦慮...... 我都怕他喘不過氣來.....

我不懂為什麼突然間, 這些所有的 "公狗" 們都突然變的這麼的焦慮, 有爆發性, 有的還有點暴力.......

寶媽 (拉拉寶飽的媽咪) 說我門外面可能有母狗在發情, 導致我們這裡的公狗們這麼的焦慮, 暴動...... 還有~不安. 不管怎麼樣, 也不管什麼原因, 總是要紓緩這個焦慮問題, 要不然, 我天天在拆打架事件, 我的頭被她們的焦慮弄得好痛. 都是她們的吠聲. 要不然就是哪隻公的看哪隻公的不順眼, 對著他狂吠.  都不知道他在生氣什麼~

買些中藥~ 憂可寧吧. 既然大家都要買憂可寧, 不知道我們如果團購, 有沒有打折? 會不會比較便宜喔?????

是不是該問問看呢? 要不然還真的很貴耶. 大狗大概一天半就用掉一包了. ..... 一包就要: 333 元. 超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