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清晨 4: 30..

正在努力的撐著, 撐到五點鐘準備要出門下台南收容所去帶那隻老米爺爺.

為了讓自己不要睡著, 因為一睡下去, 我可能要到10點 -11 點才會醒來. 我怕我會想睡, 不敢吃東西, 只吃了一個泡餅, 就快要睡下去了. 洗頭洗澡, 又泡了一杯咖啡, 讓自己一定要撐著..  

不 ~ 能 ~ 睡 ~ 著  ))) 

誰叫我自己要看到南部收容所的狗狗呢. 只好自己撐著點, 準備出門..

今天白天也打電話到台南收容所去確認米爺爺今天結紮了, 也確認星期二可以帶出收容所. 今天也去買了一些飲料和零食, 怕會想睡, 硬逼自己吃東西提神, 也去買了兩本的回數票, 車子也加滿了油. 下午本想要睡一下, 結果去處理了一些事情, 弄了一個多小時. 接著又上課, 結果, 弄好也晚上八點了..  不用睡了. 趕回家遛狗和弄飯給狗狗吃..

當然弄好家裡的小孩後, 趕去廠房整理弄飯給廠房的小朋友們吃, 吃完飯, 整理, 清理, 和加水. 也因為天轉涼了, 幫一些瘦小的狗狗鋪個被子, 整理睡盆, 也是弄到清晨兩點多才離開..

現在就是 "撐著" 等時間. eddy 先睡一下. 他會是要開車的那個司機. 我是在旁邊碎碎念 + 忍不住睡著的人.

希望米爺爺健康狀況良好. 我們就養他到他的終點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