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 一隻小狗狗從新竹來這裡, 要在這裡等我們配合的台北醫生那裡等籠子做醫療. 現在目前沒辦法進去, 因為醫院在配合台北市做 貓咪 TNR. 我門的犬瘟拉拉也是等地方要進去. 但是每天去那裡看, 都是一堆堆的貓咪在結紮. 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看到的時候,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昨天先幫她拍照了. 不是要幫她推文找家, 是要大家看看他現在, 我門看看它之後會是長怎樣的小朋友..

因為他星期二來, 所以我門的 abby 媚妹也必須讓出隔離間讓她住了. 總不能讓 abby 再度被傳染吧.

其實他真的很乖, 不吵不鬧, 很安靜的看著大家, 她也沒有因為全身又痛又癢而哭鬧. 希望他早點好, 他應該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臉蛋看的出來, 乖乖牌的.. 真的好乖喔..

IMG_0743.JPG 

IMG_0745.JPG 

IMG_0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