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隊的志工姐姐~ 布蘭達在他的留言
2011.11.17
巧媚出嫁日同樣是薇希再次展開新生活的一天
薇希出院到中途了
我承認 我是個"多毛"的人....
我擔心 我害怕 我想很多.....
⋯⋯
薇希是個年紀小卻又癱瘓的狗


這孩子前往中途前我們去我另一個醫生那
拿X RAY請醫生看及看她本狗~
薇希...確定這輩子站不起來了 因為她受傷的點
薇希第4節脊椎變的很小很小塊..這個答案粉碎了我針炙治療的想法...薇希這輩子註定癱瘓了...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仍然希望聽到有救的答案~醫生說 讓薇希得到好的生活品質是最重要的~也跟我說了些這樣的狗狗往後會遇到的突發狀況...要我自己有心理準備
或許是我想的不夠仔細 或許是我想的太美好
但 領出這樣的狗 我不是衝動...
只是她的狀況跟我家妮妮不同.....

終於這孩子到了中途..我們將持續往後的醫療
我也將會盡可能的每週去看她...及小米隊...
凡事總得一步一步來 領了那麼多狗 我不是不懂什麼叫好送的狗...但是癱瘓的孩子也是一條命...
多少次 我看到當沒看見 因為現實層面...
因為一些主人的方便 導致一些生命的消逝
我們這些人 專撿這些爛主人的攤子...

我不後悔 因為薇希很棒 治療好後 我們一樣開放送養
我不會放棄每個機會 因為薇希比我還堅強...!!
~~~~~~~~~~~
這是巧媚出門當天, 布小姐 送來的米妹妹..
他也跟大家一樣等家..
他跟其他狗狗雖然不一樣, 但是他跟其他一樣親人, 喜歡人家摸摸, 喜歡你陪他, 喜歡跟著到處走. 雖然他的小坦克車常常在我的腳上面壓過去, 也壓過每一隻跟他一起出來玩的狗狗的腳, 也從狗狗的尾巴, 屁股上面滾過去. 但是他還是喜歡跟大家一起東晃西晃.
P1180682  
P1180681  
P1180679  

P1180680  

剛開始, 也許照顧上比較辛苦, 我想幾天後, 應該會輕鬆很多. 我也希望有人願意給他一個希望, 一個家..

P1180751  

 

在這裡有一堆需要 "很多愛心" 的認養人. 他們可能是年紀較大, 可能是身體有些殘缺, 可能性情上需要多一點的耐性. 但是終究需要愛他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