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請 eddy 幫我拍狼犬~ hero 的照片, 每次都忘記, 今天拍下的 "不是他".......... 算了. 繼續提醒 eddy 吧~

今天既然拍了, 就上傳吧~

拉拉~ 寶寶跟小胖瘋了...... 你能想像這個妞是九歲嗎?

IMG_0848.JPG 

IMG_0869.JPG 

這是瘦巴巴的 "小胖" ~ 非常非常非常可愛的 混拉拉第弟...

IMG_0862.JPG 

IMG_0857.JPG 

~~~~~~~~~~~~~~~~~~~~~~~~~~~~~~~~~~~~~~~~~~~~~~~~~~~~~~~~~~~~~~~

拉拉~ 大寶 + angel~  (大寶好陽光喔~)

其實很多人都來看過大寶, 都被他的 "帥氣" 所吸引 (我也是~) 今天有人也是因為看到大寶在外面玩, 所以停下車來問他是不是要做認養. 但是因為要認養他的人年紀太大, 我沒有答應, 大寶很大, 相同的, 力量非常的大. 我上次試著帶她出去散步, 我是在後面滑行的. 他只是 "用力" 的走路. 沒有奔跑, 我就不行了..... 所以對大寶的認養人, 我們非常的小心, 也很在意認養人是否可以拉的動他...... 因為它的"暴衝", 可能又是回到街上流浪的命運..

IMG_0891.JPG 

IMG_0920.JPG 

angel 和大寶趴在上面看外面停下車來的過客......

IMG_0923.JPG 

大眼妹妹~ angel. 他很愛笑. eddy 剛好拍到他在找地方尿尿的表情. 很嚴肅的.....

IMG_0902.JPG 

IMG_0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