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 我們的拉拉~ 阿福~ 回娘家來看我們了. 兩星期前, 他被帶走了. 每次有小朋友被帶走, 我的心裡都是七上八下的.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乖. 他的媽咪有沒有疼她. 有沒有好好的愛她. 把它當作 "寶貝" ? 或是把它當作自己的家人?

最近, 被帶走的有, 拉拉~ 阿福, 拉拉~ 波妞, 黃金~ 老闆, 米格魯~ 小貝貝. 拉拉~ 小可, 這幾天心情可想而知, 都不知道會怎樣. 今天拉拉~ 阿福的媽咪最先來報到, 說他要 "正式" 認養, 請我們快點幫她轉晶片, 讓阿福是她們真正的小孩. 當然, 沒有看到阿福的女朋友 ~ 波妞~ 是很失望, 但是我也放出了啦拉雙姐妹 ~ abby, angel 讓她們看看, 讓阿福自己來相親.

拉拉~ angel (紅項圈的黃拉拉), 超級會巴結的, 不停的要握手, 要親親, 要抱抱, 要握手. 相反的,  abby 就比較不懂得這些小技巧.....

阿福有沒有變更帥了 ????? !!

DSCF4807.JPG 

angel 偷偷先示好~ 他用親親的方式說..... 帶我回家!

IMG_0930.JPG 

angel 也去親親 阿福 ~

IMG_0929.JPG 

abby 也是先找媽咪說, 我也很乖喔 ~

DSCF4801.JPG 

abby 對阿福超及主動的. 阿福嚇到爾朵都豎起來了 !!  他想~ 這女生怎麼這樣 !!

DSCF4803.JPG 

 

 

我想 拉拉~ 波妞~ 應該是確定嫁給別人了, 他的媽咪現在慢慢的開始幫他的毛兒子物色的她的未來媳婦了......

這個 "婆婆" 可是兩個都愛, 只差沒有讓阿福有個三妻四妾得...... 可惜家中可能不夠讓阿福有這麼多的女人圍繞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