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支手機都忘在廠房那裏, 家裡沒有任何一個鬧鐘還有電池 (家裡上下大概有 10 多個鬧鐘 ~). 又因為天氣真的很冷, 早上 eddy 起床後, 想說再躺一下吧. 沒想到, eddy 的電話響了, 竟然是 abby 媽咪打來的. eddy 還想說, 怎麼這麼早就來了. 結果, abby 媽咪說, 現在 10點半了耶. eddy 嚇到整個人全醒了...隨便拿了一件衣服套上, 衝出門了. 還好家裡離廠房近. 真的很對不起 abby 媽咪..

不過, eddy 真的每天睡不到幾小時. 每天晚上我們大概都是整理到快 12 點才走. 除非今天有事提早, 要不然幾乎都是 快 要 12 點. 去吃個簡單的晚餐 (都很爛~), 回家坐下來休息個幾十分鐘, 開始要忙自己家的 7 隻狗狗了.  eddy 要帶他們出去走走, 我要幫狗狗清理大小便, 準備晚餐, 等他們遛完回來, 幫它們洗完腳, 吃飯, 拖地, 全部弄好, 也快半夜兩點了...... eddy 可能會看個電視, 看個新聞. 也三點多了... 最近因為天氣變涼了, 很容易睡過頭, eddy 現在常常都睡在沙發上. 因為睡了一陣子會腰痠背痛, 會很早就醒來. 不會睡過頭. 還可以起來吃早餐. .. 而我也跟著睡沙發. 或是在電腦桌上就趴著睡著了..

這樣的日子也過了一年多了. 沒有一天的休息, 沒有一天可以和自己的朋友聚聚吃個飯. 因為聚餐時間, 也是要準備狗狗吃飯的時間了. 就算我們想出去走走. 都是天方夜譚. 今天波波的媽咪來. 給我們看他們帶波波去海邊的照片. 我只能替我們家的狗狗羨慕. 因為我們家的跟中途的狗狗一樣. 只能在原地. 家裡的比較幸運一點點的是, 晚上可以到樓下走走. 但是沒有辦法像廠房的狗狗一樣可以在遊戲區裡跑跑. 上次帶我家的狗狗來這裡一次 ( 一起要打預防針~), 想說讓它們也跟它們一起玩, 也可以一起跑跑. 結果, 每隻都嚇得不敢動. 小米格妹妹還嚇到一直哭...... 整個廠房他的聲音最尖. 我好尷尬的看著醫生. 說這隻是我自己的 ...另一隻嚇的一直漏尿.... 打完針, 馬上全部帶回家~

和 eddy 認識兩年多來, 好像最多去過淡水幾次, 就沒有了. 連逛街好像都只有一次吧. 因為我當時家裡就有4-5 隻狗狗了. 外出逛街喝咖啡對我來說, 已經是很多年前的歷史了. 當狗狗還沒有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時候........

養狗狗就跟家裡有 "幼兒" 一樣, 跑不開, 走不了, 甚麼地方都不能去, 除非你只有一隻. 或是兩隻小的. 當你家裡有一群的 "狗狗" 或是 "小孩子", 應該命運都是一樣的, "家" 就是你全世界. 要買甚麼東西都要想很久, 因為要花的錢是"家用"~  這就是小孩生太多的壞處..... 會覺得生活沒了品質..

我常常想過, 如果我可以重新來過, 我會養多少隻? 我想應該是兩隻, 最多三隻. 一隻真的會太無聊了. 沒有伴, 每天只會一直睡, 看看外面的天空. 等著天變黑, 等著你回家. 兩隻或是三隻, 可以做伴, 可以一起玩, 帶出門也比較不會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